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17年青海果洛州事业单位考试总成绩公布及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2-11 14:04      来源:青海人事考试网
【字体: 】              
  果洛州2017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公布及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果洛州2017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体检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体检的人员为附表“备注”栏中标注为“进入体检政审”的考生。

  二、体检时间地点

  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按时间顺序于当天上午8:30前到果洛州人民医院门诊楼前集合。

  三、其它事项:

  1、体检工作由工作人员统一组织,请考生准时参加(自行体检一律无效)。

  2、考生体检时须携带1张小2寸照片、笔试准考证、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考生携带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附照片的户籍证明)。

  3、考生体检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回答有关询问。对于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对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后果。

  4、考生在体检前,充分做好准备工作。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熬夜、饮酒和剧烈运动,体检当日需空腹。

  5、体检中考生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体检项目漏检将影响聘用。若有特殊情况(如妊娠期等)不能检查某些检查项目的,应事先告知体检工作人员和体检医生。

  6、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逾期不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7、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保持手机联系畅通,体检相关问题将通过手机与考生联系。

  8、体检不合格者,将取消政审资格。

  四、政审考察

  体检后考生自行下载《青海省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审核表》三份和《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表》一份并如实填写相关内容。政审时需携带填写的表格、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及个人学籍档案。

  政审时间: 2017年12月21日-22日。

  地点:果洛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服务大厅(玛沁县第一民族小学旁),逾期未进行政审人员视为自愿放弃。

  联系方式:

  果洛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管理科:0975—8384835


  果洛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