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16年青海公务员笔试成绩及有关事项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5-10 16:15      来源: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关于公布青海省2016年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笔试成绩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各市州公务员主管部门、省直各招录单位:


  现将参加青海省2016年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考试人员的笔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对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的笔试成绩进行公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资格复审时间为5月10日至5月23日,需要递补的考生资格复审截止时间为5月30日。资格复审工作由各市州公务员主管部门(各市州委组织部或市州人社局)和省直招录单位负责。


  2、凡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明、准考证以及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部门(单位)进行资格复审,其中:报考各市州职位的考生,到报考职位所在的市州公务员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复审;报考省直(含垂直管理)单位职位的考生,到报考职位的省直招录单位进行资格复审。请考生随时关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并保持电话畅通。逾期视为自愿放弃。


  3、资格复审未通过的,由各市州和省直招录单位按照招录人数与面试人数1:3比例,按该职位的笔试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4、藏(蒙)语口语测试工作,报考各州藏(蒙)汉双语职位的藏(蒙)语口语测试,由各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报考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省司法厅藏(蒙)汉双语职位的藏(蒙)语口语测试,由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省司法厅分别组织,于6月3日前完成。


  5、报考省司法厅人民警察职位的体能测评工作,由省司法厅组织,于6月12日前完成。


  6、请各招录单位及时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报省公务员局。面试拟定于6月底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7、参加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警考试考生的笔试成绩,待国家阅卷完毕后再进行公示。


  青海省公务员局


  2016年5月10日


  附:


  一、个人详细成绩查询(点击此处查询)


  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示(点击此链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