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青海果洛州事业单位招聘244人 8月30日起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8-26 15:25      来源:青海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5年青海果洛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44名,其中:面向全省39名、面向果洛205名。面向全省岗位的范围包括:本省户籍、本省生源、本省院校毕业生、在本省服务的各类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和应由本省安置的退役士兵。


  此次报名时间为8月30日至9月3日,届时请考生们登录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信息网(网址:www.qhpta.com)报名 ,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少数民族考生加分的除外)在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及父母一方的工作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于9月5日至9日到果洛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进行加分条件现场审核登记,逾期未到现场审核登记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


  笔试内容包括专业知识(占笔试成绩的60%)、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各占笔试成绩的20%)三门科目;专业不限的只测试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门科目(各占笔试成绩的50%)。考生可参考《2015年青海事业单位考试专用教材》复习,预订地址:http://www.edu-book.com/product/29。笔试时间拟定于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面试根据岗位需求采取结构化、或实际技能操作的方式进行,时间及地点在笔试成绩公布后另行通知。

 

  相关阅读:2015年青海果洛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延伸阅读:青海海西州事业单位招聘360人 8月30日起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