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15年青海公务员海南州递补体检结果及政审考察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8-24 14:20      来源: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海南州2015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递补人员体检结果公示及拟录用人员进行政审考察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青海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及《青海省2015年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就报考海南州2015年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递补人员体检结果公示及政审考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政审考察对象


  政审考察对象为报考海南州2015年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体检合格人员(见附表)。


  二、政审考察单位


  政审考察由中共海南州委组织部、海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各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实施。


  三、注意事项


  1.进入政审考察的考生须如实填写《政审表》。


  2.进入政审考察的考生须提供本人学籍档案,有工作经历的须提供人事档案。如需开具调档函的考生,请确定本人的档案存放单位后联系政审考察单位开具调档函。


  3.报考村官等定向“四类人员”职位的考生还须提供服务期间的年度考核登记表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


  4.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及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的带有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所有进入政审考察的考生,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6.政审时间截止8月31日。不按期参加政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政审考察资格。


  7.进入政审考察的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如因考生本人原因造成无法联系等后果,责任由考生自己负责。


  附件:海南州2015年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递补人员体检结果公示及政审考察人员名单


  中共海南州委组织部      海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