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夏   
宁夏

2023年宁夏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4-10 10:52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              
  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4月15日至18日,具体面试时间及分组安排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
 
  宁夏交通学校(银川市贺兰德胜工业园区花园南街与德成西路交汇处,所有考生由学校西门进入考点)。
 
  三、面试方式
 
  所有职位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四、相关要求
 
  (一)面试实行封闭管理,每天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于当天早晨7:30之前到达面试考点签到点名,8:00整未到的考生视为放弃。考生应提前熟悉面试考点地理位置及交通路线,准时到达考点。
 
  (二)面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遗失、更换中或已于2022年12月31日之前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考场各项纪律要求,在面试抽签前须将所有通讯设备(如手机、无线耳机、智能手表、运动手环)和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主动上交工作人员保管并签字确认。
 
 
  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