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夏   
宁夏

2023年宁夏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合格线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23 14:53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              
  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线公告
 
  2023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申论》试卷分类分级命制,自治区、地市级综合管理类职位使用A卷,县(区)、乡镇(街道)级综合管理类职位使用B卷,全区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地级市以下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行政执法类职位使用C卷。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相关规定,经自治区统一考录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就笔试成绩(含加分)合格线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自治区、地市级综合管理类职位(申论A卷,不含公安机关法医、监狱机关狱医职位)145分。
 
  二、县(区)、乡镇(街道)级综合管理类职位(申论B卷,不含公安机关法医职位)140分。
 
  三、地级市以下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行政执法类职位(申论C卷)140分。
 
  四、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申论C卷,笔试总分150分)65分。
 
  五、公安机关法医职位(申论A卷、B卷,笔试总分150分)65分。
 
  六、监狱机关狱医职位(申论A卷,笔试总分150分)80分。
 
  报考公安机关法医、监狱机关狱医职位的考生不进行面试,其考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加分)÷2×40%+专业科目成绩×60%,对达到笔试成绩合格线的考生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体检、考察人选。
 
  笔试成绩合格线划定后,对因弃考、资格复审不合格导致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可按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且笔试成绩在合格线以上的人员中确定面试人员。因专业性强、生源少等原因,个别职位可按1: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但报考者面试成绩必须达到90分以上方可取得体检资格。
 
  自治区公务员局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