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夏   
宁夏

2022年宁夏银川市贺兰县学前教师_城乡社区_乡村医生_司法协理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招募8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4 11:12      来源:贺兰县人民政府
【字体: 】              

贺兰县2022年“学前教师”“城乡社区”“乡村医生”“司法协理”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招募公告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 民政厅 卫生健康委 司法厅关于实施“学前教师”“城乡社区”“乡村医生”“司法协理”等基层服务专项计划的通知》(宁教学〔2022〕127号)文件精神,现将贺兰县2022年“学前教师”“城乡社区”“乡村医生”“司法协理”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招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数额

2022年贺兰县“学前教师”“城乡社区”“乡村医生”“司法协理”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招募87名高校毕业生,其中学前教育55名、社区服务13名、乡村医生11名、司法协理8名。服务期限为两年。

二、招募对象及条件

(一)招募对象

2022届宁夏普通高校毕业生和区外普通高校宁夏籍毕业生。

(二)招募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3.学前教育保教岗位须学前(幼儿)教育类、小学教育类、师范类专业毕业生。

4.基层医疗卫生岗位须医学类、护理类专业毕业生。

5.乡镇司法协理岗位须法学类、心理学类、新闻学类、信息技术类、汉语言文学等专业毕业生或司法行政部门认为适合从事司法协理员岗位的其他相关专业毕业生。

6.城乡社区服务岗位专业不限(包含2022年区内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应届毕业生)。

三、招募程序

(一)公开报名:本次招募采取网上邮箱投递的报名方式。

1.报名要求

(1)填写报名表。按照公告要求填写《2022年贺兰县“基层专项服务计划”报名表》(附件1),每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保证报名信息真实,因报名信息填写错误产生的责任由报考者个人承担。

(2)将报名表、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户主及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三支一扶”考试准考证和其他岗位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电子版打包成压缩包,以“服务项目+姓名”方式命名,发送到以下指定报名邮箱:

学前教育岗位报名邮箱:hlxjyrs@163.com(贺兰县教体局)

社区服务岗位报名邮箱: hlxsqzl@163.com (贺兰县民政局)

乡村医生岗位报名邮箱:nxhlwsj@163.com  (贺兰县卫健局)

司法协理岗位报名邮箱:hlflyz148@163.com(贺兰县司法局)

2.报名时间:2022年8月3日8:30—8月9日18:00。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以招募平台收到报考人员的报名时间为准,超过规定时间报名的不予认可。招募单位实时公开招募报名人数。

3.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工作由贺兰县教体局、民政局、卫健局、司法局负责,资格初审结果通过邮箱反馈报考者。报考者应在提交完整报名信息1个工作日后,登录报名邮箱查询资格初审结果反馈。报考者未通过报考项目岗位资格初审,但符合其他项目岗位条件的,可在报名截止前改报其他项目岗位;未通过资格初审且未在报名截止前改报其他岗位的,视为放弃。资格初审通过后,报名结果即被正式确认,不允许再调整报考岗位,同时打印《报名表》一式两份(此表为资格复审时必须提供的资料,请报考者注意留存)。

(二)招募方式

1.首先从报考贺兰县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落选的考生中按照考生意愿、招募条件和“三支一扶”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2.按照“三支一扶”招募落选考生的意愿、招募条件和笔试成绩录取后仍有空缺岗位的,从符合招募条件且报名该岗位的其他高校毕业生中招募。其他高校毕业生报名人数未超过空缺岗位数时,直接录取;报名人数超过空缺岗位数、且报名人数和空缺岗位数比例小于等于5:1时,通过面试方式确定招募人选;当报名人数与空缺岗位数比例大于5:1时,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确定招募人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50%。

(三)资格复审。各招募单位根据项目招募人数,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于8月16日前组织开展资格复审工作。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并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本人学历查询结果(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三支一扶”笔试准考证,报名表一式两份。资格复审地址:

学前教育岗位:贺兰县行政中心A座7楼705室

社区服务岗位:贺兰县民政局201室

乡村医生岗位:贺兰县卫健局402室

司法协理岗位:贺兰县行政中心A座司法局一楼103室

(四)体检。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的体检工作,各招募单位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组织实施,于8月18日前完成。体检须在县级以上(含县级)综合公立医院进行。受检人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经体检组织方同意,安排在不低于原体检医疗机构级别的其他医疗机构进行1次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受检人承担。

(五)公布结果。招募结果8月20日通过贺兰县人民政府网向社会公布,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六)派遣上岗。根据考试成绩、资格复审、体检结果,由各招募单位确定拟招募人员名单,向自治区各主管部门备案。8月31日前派遣拟招募人员到岗参加服务。

四、岗位递补

1.在资格复审阶段,经复审不符合资格条件或自愿放弃的取消招募资格,出现的空缺名额从报考同一岗位成绩达到最低分数控制线以上的应聘者中按照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在体检、公示及聘用阶段,出现的空缺名额从报考同一岗位成绩达到最低分数控制线以上的应聘者中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最终确定招募人员名单公告发布后出现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五、待遇保障

(一)“基层服务专项计划”人员服务期间以每人每年4.5万元标准给予补贴,按照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工资并缴纳社会保险。服务期满考核合格,颁发“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服务证书。

(二)服务期内的“基层服务专项计划”人员允许参加机关事业单位、研究生等各类公开招考、招聘。

(三)“基层服务专项计划”人员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被机关事业单位录用的,按其到基层服务年限计算工龄(以实际缴纳的社会保险期限为依据)。

(四)“基层服务专项计划”人员服务期满后,自主就业的,可享受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就业指导、就业推荐等就业服务;就业困难的,可享受“一对一”就业帮扶;有创业意愿的纳入创业引领行动,享受创业培训、孵化等服务,鼓励创办家庭农场(林场)、农民合作社,按规定享受扶持政策。

政策咨询电话:

学前教育岗位咨询电话:0951-8066193(贺兰县教体局)

社区服务岗位咨询电话:0951-8062201(贺兰县民政局)

乡村医生岗位咨询电话:0951-8061220 (贺兰县卫健局)

司法协理岗位咨询电话:0951-8996007(贺兰县司法局)

贺兰县“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招募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2日

附件:2022年贺兰县“基层专项服务计划”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