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夏   
宁夏

2021年宁夏公务员考试报名的基本步骤有哪些?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29 17:46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了解报考条件,才能更安心的备考。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给大家介绍一下宁夏公务员考试报名的基本步骤,希望大家报名时仔细查看相关公告职位表,确保自己符合报考要求,顺利报考。

 

  报名的基本步骤包括哪些?(参考2020年宁夏区考政策)


  答:报名基本步骤包括:


  (1)认真阅读《公告》及其附件,了解基本的政策和要求,选择与自己条件相符的招录职位。报考对专业有要求的职位,请认真查阅《宁夏回族自治区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专业指导目录》。


  (2)点击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首页“网上报名”后,选择“宁夏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报名系统,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如确认提交后发现信息填写错误,报考者可主动联系已报考的招录机关,请其做审核未通过处理,报考者再对其信息进行修改并提交。如未确认提交,报考者可自行修改错误信息。


  (3)政法系统警察职位(狱医职位除外)进行体能测评。


  (4)缴费。通过资格初审后应在2020年7月23日24:00前在报名网站缴费,缴费成功即为报名结果正式确认,不允许再调整报考职位。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行放弃报考资格。

 

  注:以上内容来源于2020年宁夏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