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夏   
宁夏

2020年宁夏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疫情防控特别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30 09:58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疫情防控特别提示


  2020年宁夏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于8月15日上午9:00-11:00进行,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完成此次考试,宁夏“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特别提示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应在考试日前14天,通过“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以下简称“健康码”),如实填报信息,进行每日健康登记打卡。考生进入考场前还须扫描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出示14天内健康行程记录。考试当天,考生须携带手机并出示个人“健康码”和“行程卡”,同时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2. 考试日前14天内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需提供考试日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不能提供的,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因健康行程查验、评估所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和“行程卡”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防疫“健康码”或“行程卡”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考试日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须提供考试日前7天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不能提供的,不得参加考试。凡经医疗机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在治愈且解除隔离前,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应尽量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


  5.考生参加考试应自备医用口罩,自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至考后离场期间,在公共场所须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6.考生要提前一天熟悉考点所在位置,要合理安排前往考点的路线和时间,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


  7.考试当天,应至少提前5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要与他人保持1米的安全间距,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若体温达到或超过37.3℃,须服从考点应急处置安排。考试结束后,考生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如考生有发热等身体异常状况,须听从考点安排,按要求进行考试。因发热等症状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所有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考试结束后须由现场医护人员指导前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8.考生参加考试必须带齐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正式身份证(有效期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视为无效)进入考场。如果身份证确实丢失,可携带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携带户口簿、户籍证明、毕业证、职称证、驾照、过期身份证及其他证件不得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9.考生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宁夏“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