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夏   
宁夏

宁夏银川海关招聘制协管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3-15 15:05      来源:中国银川人才网
【字体: 】              

  宁夏银川海关招聘制协管人员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银川海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协管人员2名,现就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有意者请于2019年3月20日前将相关资料发至邮箱:jichangban@customs.gov.cn。资料包括以下内容:


  1.《海关后勤管理中心招聘海关协管员报名表》(附件1)。


  2.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中共党员、复退军人还需提供相关证明复印件)。


  3.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复印件。


  4.聘用岗位需要的其他资料。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银川河东机场海关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


  3月25日前电话通知经初审合格者携毕业证、资格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具体地点、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四)其它事项


  1.聘用后薪酬待遇按照《银川海关协管员管理办法(试行)》执行,聘用后签订劳动派遣合同。


  2. 报考人员存在应聘条件不符、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考试作弊及其他违法违纪违规情形的,在招聘过程中发现的一律取消招聘资格,已被录用的一律解除劳动合同。


  3. 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如因报考人员通讯不畅,造成无法接收相关信息的,后果自负。


  4.招聘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实习费等任何费用。对冒用我单位名义发布虚假招聘信息、收取费用的个人或机构,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5.招聘期间谢绝来电来访。


  附件:《海关后勤管理中心招聘海关协管员报名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宁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ningxia/),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