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夏   
宁夏

2018年宁夏公务员考试笔试考区设置有关问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4-17 10:38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              

  关于2018年全区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考区设置有关问题的公告


  经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2018年全区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考区分别设置在银川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现将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在银川市考区参加笔试考生范围为:报考区直机关及直属机构(含法院系统、公安系统、司法系统)、银川市、石嘴山市职位的考生;所有报考需要加试专业科目职位及兼报非定向选调生(村官)职位的考生。


  二、在吴忠市考区参加笔试考生范围为:报考吴忠市、盐池县、同心县职位的考生(报考需要加试专业科目职位者除外)。


  三、在固原市考区参加笔试考生范围为:报考固原市职位的考生(报考需要加试专业科目职位者除外)。


  四、在中卫市考区参加笔试考生范围为:报考中卫市职位的考生(报考需要加试专业科目职位者除外)。


  五、兼报非定向选调生(村官)职位考生在公务员报名系统页面中统一设置为“待审核”状态,准考证只在2018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非定向选调生(村官)笔试准考证页面内打印;兼报需加试专业科目的非定向选调生(村官)在宁夏回族自治区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准考证页面内打印。以上两类考生均在银川市相应考点参加考试。


  六、笔试的考区、考点和考场具体安排,以本人准考证信息为准。


  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