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夏   
宁夏

2018年宁夏公务员考试部分相关专业认定及延长报名时间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3-30 10:42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              

  关于2018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部分相关专业认定及延长报名时间的公告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针对报名中部分职位专业审核中出现的问题,经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现就部分专业认定及延长报名时间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凡考生专业与职位要求专业高度相似的,应确定为符合专业要求。例如:职位专业要求为会计学专业的,考生专业为会计、财务会计等相似专业的可以报考;职位专业要求为艺术设计学专业的,考生专业为艺术设计、艺术(艺术设计)等相似专业的可以报考;职位专业要求为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的,考生专业为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等相似专业的可以报考;职位专业要求为社会工作与管理专业的,考生专业为社会工作等相似专业的可以报考;职位专业要求包括工程管理(建筑方向)专业的,考生专业为建筑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以及可确定为建筑方向的工程管理等相似专业的可以报考;职位专业要求为工程造价专业的,考生专业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造价管理、建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似专业的可以报考;职位专业要求为建筑与土木工程的,考生专业为土木工程(可确定为建筑方向)等相似专业的可以报考;职位专业要求为园艺学专业的,考生专业为园艺等相似专业的可以报考。其他可以认定为考生专业与职位专业要求高度相似的,也应确定为符合专业要求。


  符合上述情况的考生,且已经报考其他职位并缴费的,如需改报,请填写《2018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改报职位申请表》(见附件),携本人身份证于3月31日—4月2日每天9:00—18:00到宁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102会议室(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兴仁巷19号,中山公园西门对面)申请改报(周末不休息);如考生尚未报考或审核通过但未缴费的,可于报名截止日前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


  二、2018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时间延长至3月31日18:00,缴费时间延长至4月2日24:00。


  三、本公告内容仅涉及2018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各职位的专业要求,除专业要求外的其他资格条件不变。考生必须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对于填报虚假信息、隐瞒真实情况的,自治区公务员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取消其报考、录用资格,并视情节轻重予以严肃处理。


  附件下载:2018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改报职位申请表


  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