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夏   
宁夏

2018年宁夏公务员考试专业目录征求意见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2-28 14:05      来源: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宁夏回族自治区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意见的公告


  随着我国高校专业设置形势的变化,我区2012年发布的《宁夏回族自治区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专业指导目录(试行)》已经不能满足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需要。为规范我区公务员招考中的专业条件设置和审核工作,现参考部分省、市公务员招考专业指导目录,结合我区实际,对2012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专业指导目录(试行)》进行修订,形成了《宁夏回族自治区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指导目录》)。为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对《指导目录》的修改意见,使《指导目录》更好地为招录机关设置与审核职位专业条件以及广大考生选报符合专业要求的职位提供参考服务,现决定通过网络征求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网络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1月5日。有对《指导目录》提出增加、减少或调整专业等修改意见的,请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好的《宁夏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修改意见表》、修改依据或相关说明等意见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nxgwykl@163.com)。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区公务员考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1.宁夏回族自治区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征求意见稿)


  2.宁夏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修改意见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务员局


  2017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