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2023年内蒙古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4-20 13:05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内蒙古自治区党政群机关(参公单位)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现将内蒙古自治区党政群机关(参公单位)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面试定于2023年4月22日—25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有关要求,并于4月20日起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网(www.impta.com.cn)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

 

  二、有关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考试。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和交通路线。

 

  2.考生进入候考室时须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设备)关闭并主动上交工作人员保存(完成面试后在指定地点领取),否则按违规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3.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身着带有特殊职业标志的制式服装,通常以正装为主或上身着白色等浅色衬衫,下身着深色裤子(裙子),不得有特殊标记、装饰。

 

  4.面试抽签顺序号是考生在面试过程中的身份标识,严禁考生交换顺序号。进入考场至面试结束离开考场均不得说出自己的姓名、毕业院校、身份、经历等个人信息,否则按违规违纪论处,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5.考生只能使用一种语言作答,不得混用,对不按规定语言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6.尚未面试的考生一律在候考室等候,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得随意进出候考室,特殊情况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候考室内严禁吸烟,不得与外界联系。

 

  7.考生面试结束后不得以任何理由返回候考室,已面试结束的考生必须从出口处立即离开面试区域。

 

  三、其他

 

  为进一步保证面试工作公平公正、精准高效,本次面试采用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系统,按照国家公务员考试操作规程,不再现场公布成绩,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统一在内蒙古人事考试网(www.impta.com.cn)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有关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院

 
 

  2023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