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赤峰林西县中医蒙医医院招聘卫生技术人员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28 13:06      来源:林西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林西县中医蒙医医院公开招聘卫生技术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林西县中医蒙医医院2023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卫生技术人员,享受内聘人员待遇,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报名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二)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理想信念和思想品德。

(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四)安心应聘岗位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五)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六)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现役军人。    

4、在读的应届毕业生。    

5、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的。

6、与其他单位有未解除劳动合同的。

二、招聘岗位(专业)及数量

(一)临床医师3人: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具有执业医师资质;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一定的临床工作经验。

(二)针灸推拿中医医师1人:针灸推拿学专业毕业,本科学历,取得执业医师资质。

(三)康复技师1名:康复治疗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康复技师资格证。(如果针灸推拿中医医师招聘计划未完成,此计划调为2人)

(四)药剂人员(药师或执业中药师)1名:药学相关专业,具有资格证,有一定临床工作经验,享受定额工资(月工资3300元)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由县编办、人社局、卫健委和中医蒙医医院等部门组成的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本次招聘工作按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8个步骤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

2、报名地点:林西县中医蒙医医院办公楼3楼西组织人事科。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网投材料不予受理)。

4、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须本人携带有效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执业证书、资格证书等与应聘岗位要求一致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阶段所取得的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在有效期内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人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3张。通过资格初审者填写《林西县中蒙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材料一经收取,不予退回。如提交材料与实际不符或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二)符合条件者,微信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

(三)笔试:笔试成绩占50%,分数按照由高往低顺序排列,按1:3的比例进入面试,达不到比例的,全部进入面试。

(四)面试:面试成绩占50%。

(五)考察:林西县中蒙医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组织进行考核。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进行考察,全面了解被考核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等情况。对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体检: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七)公示:

1、根据考察及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进行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5个工作日。

2、公示结束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经相关部门认定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问题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八)聘用

1、公示期满,由医院人事科办理聘用手续。所有人员均签订《劳动合同》。

2、聘用人员初签《劳动合同》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解除聘用合同。

3、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4、对于尚在其它单位合同期内的拟聘用人员,如原所在单位不同意与其解除合同的,在15个工作日后,取消其聘用资格。

5、工资待遇:与本科室同岗位内聘人员同工同酬,实行绩效工资。

四、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476-5313619

林西县中医蒙医医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3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