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2023年内蒙古公务员及选调生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2-20 16:35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于2月25日、26日进行,为帮助大家做好考前准备,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及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入口于2023年2月20日开放。请及时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


  二、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本次考试参考人数较多,考点分布分散,建议考生在考试前一天实地察看考点,充分考虑考点周边交通通行情况和停车场地容量,合理安排出行方式,预留充足时间,确保考试当天按时到达。


  三、请仔细检查证件和文具。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建议入场前仔细检查并妥善保管需要携带的证件和文具,以免耽误考试。


  四、请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考生要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考前加强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要密切监测健康状况,出现症状加重时,及时去医疗机构就诊。


  五、请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考前3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试时严禁将通讯设备(如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带至座位,违反者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考试时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督和检查,按要求存放物品,对号入座。


  六、请按规定要求作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用2B铅笔在试卷配套答题卡上填涂作答;《申论》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公安专业科目》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请合理安排作答时间,不要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或结束信号发出后答题。


  七、请注意保护个人答题信息。笔试后,将对考生答卷进行雷同检测,被认定为作答内容雷同的,将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处理。考试时,请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影响考试成绩;考试结束后,答题卡、试题和草稿纸要整理好,放在课桌上,全部交回,不得带出考场。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院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