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2023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人才引进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28 09:21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才网
【字体: 】              

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2023年人才引进公告

 

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始建于1979年,是一所“一校两址”的普通初级中学,西校区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68号,占地面积15125平方米,东校区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东路18号,占地面积42688平方米,学校教学设施齐备,校园环境整洁优美、绿树成荫。现有48个初中教学班,在校学生人数2619人,教职工225人,其中研究生29人、本科186人,高级职称73人,中级职称78人,初级职称64人,自治区级教学能手8人,市区级学科带头人18人,市区级教学能手54人,110人具有教育教学区级以上“骨干教师”称号。第三十四中学拥有一支道德素养好、教育理念新、业务水平高、专业能力强的师资队伍。

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始终坚守“追求教育真谛,守护精神家园”的教育理念,树立“教师一言一行,学生一生一世”的校风,以“人尽其才,自强不息”为校训,遵循教育规律,“抓学习、树人文、重落实”,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新城区乃至呼市地区享有一定的社会声誉。为了进一步强化教师队伍,我们诚邀有志于投身教育事业的有识之士加入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大家庭,这里将为你提供一个放飞梦想、实现理想的崭新天地!

一、招聘岗位

道德与法治、历史、语文 、物理、体育、音乐、美术、计算机、心理健康教育

二、招聘条件

1.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且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或工作(待业)期间表现良好,未受过任何刑事处罚。

2.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能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

3.须具有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证书,报考语文教师岗位须具备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及以上等级证书。

4.年龄一般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5.具有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必备的能力和素质,掌握并能够运用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和技能,胜任引进岗位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应具有与报名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对于在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实施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政策,这类人员可以参加本次人才引进。引进人员可以先上岗从事辅助性教育教学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

6.公费师范生引进条件。教育部所属六所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应届及未落实事业编制的往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且具有国家承认的符合拟引进岗位要求的学历。

外省的公费师范生志愿到我市任教的,可申请跨省就业,经所在学校、生源所在省份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审核同意后,按有关规定程序办理跨省就业手续。

7.高学历青年人才引进条件。引进人员年龄3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

报名高学历青年人才岗位的拟引进人才,须为国内“双一流”大学本科毕业生及硕士研究生。报名旗县区高学历青年人才岗位的,可放宽至国内外普通硕士研究生。在境内取得学历的,须具有相应学习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国外留学经历的,须在资格审查结束前,取得教育部发放的相应境外学习阶段《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相关待遇

1.列入事业编制,享受我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同等标准的工资福利待遇及相关社会保障待遇。

2.符合《呼和浩特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暂行办法》引进的第四条第(二)至第(四)款人才,分5年给予共计10万元安置费。

四、报名与面试

1.咨询电话:

贾老师:15047816545

薛老师:13848816228

2.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30120144154.jpg

3.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2月26日。

4.经学校审查合格的报名人员,由学校统一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