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乌兰察布卓资县卫健委招聘合同制消毒工作人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24 09:29      来源:卓资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卓资县卫健委公开招聘合同制消毒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处置能力,不断加强隔离场所消毒消杀队伍建设,经县委、政府研究同意,县卫健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消毒工作人员,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合同制消毒工作人员10名,由县卫健委组织实施。

二、报考条件及要求

(一)报考者应当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2.男性,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卓资县户籍(2022年11月1日前为卓资县户籍或入学前为卓资县户籍);

4.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医学类专业毕业生。

(二)录用条件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优先录用;

2.具有人社部门或疾控机构颁发的消毒技术资格证书者优先录用;

3.具有消毒消杀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4.在二级医疗机构工作(进修)半年及以上者优先录用。

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退役军人、烈士子女、残疾人民警察子女、抗疫先进工作者子女以及国家和自治区优先录用的其他情形。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县内各医疗卫生单位临时聘用的在职合同人员(以缴纳社保情况为准)及在岗乡村医生;

2.试用期内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 现役军人和在读学生;

5.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信息在“卓资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网址:http://www.zhuozi.gov.cn/)。

2.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8日—29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3.报名地点:卓资县卫健委一楼大厅。

4.提供材料:

(1) 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近期二寸免冠彩照4张;中专毕业生无电子注册备案表的需提供学籍档案。

(3)相关执业(职业)资格证书、工作证明等材料;

(4)报考人员报名时签署《考生诚信承诺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否则不予报名。报考人员要详细准确如实填写《卓资县卫健委公开招聘合同制消毒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卓资县人民政府网”上自行下载,所填写内容必须打印)。

(二)资格审查

此次招聘不采取笔试和面试形式,招聘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后,按照录用条件前项优于后项顺序,择优录用前10名。

四、公示

对拟录用人员由招聘领导小组审定后,在卓资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期限为3日。监督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其录用资格,按相应程序进行递补;对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本次招聘在公示、聘用、考核等各环节出现缺额的,或在办理聘用审批手续后,放弃或被取消聘用导致岗位空缺的,依次进行递补,电话通知递补考生。

五、录用及待遇

对公示后无异议的人员进行录用,拟录用人员工资待遇参照卓资县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医技人员标准执行。本科毕业生月工资为2800元,中专及大专毕业生月工资为2400元,工资基数每年递增100元,增至法定退休年龄为止。聘用单位为相关人员缴纳相应的社会保险(五险),个人部分由受聘人员交纳,县财政承担单位交纳部分。

六、用工形式和考核管理

本次招聘人员为合同制管理,不属于编制管理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间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聘用期为3年,每年由县卫健委对聘用人员进行考核,连续三年考核合格的,可签订续聘合同。聘用期间无故脱岗、不服从安排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七、纪律要求

为维护公开招聘工作秩序,各相关单位、所有参与招聘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严肃纪律,并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如有违反法律法规、弄虚作假、泄密等行为,一经查实,将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对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监督电话:0474—4706831;15394711915。

咨询电话:0474—4705254

附件1: 卓资县卫健委公开招聘合同制消毒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x

附件2 : 考生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3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卓资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