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市中蒙医院招聘卫生工作人员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24 09:29      来源:满洲里市中蒙医院公众号
【字体: 】              

满洲里市中蒙医院公开招聘卫生工作人员公告

 

满洲里市中蒙医院根据发展需要,经满洲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医院自聘)3个岗位6名工作人员,其中放射医师2名、超声医师2名、医学检验技师2名。

详情请阅读《满洲里市中蒙医院公开招聘卫生工作人员职位表》(以下简称《招聘职位表》(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的中国公民,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有志从事医疗卫生事业。

2.具有国家承认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且拥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按照相应岗位需求,放射医师、超声医师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医学检验技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需统一填写附件2(满洲里市中蒙医院人员报名登记表)和附表3(满洲里市中蒙医院公开招聘聘用合同制工作人员报考花名册),并将本人需提交的电子版材料:本人二代身份证(有效期限内临时身份证)、执业证或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的考试合格证明、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下载)以上材料发送至mzlszmyyrsk2022@163.com邮箱。

2.报名时间:2022年6月16日 — 2022年6月26日

在填写个人简历时,应聘人员须完整、准确填写本人就读高中、专科、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习经历(填写上学起止年月,所读大学、院系、专业);须完整填写工作经历(填写工作起止年月,工作单位,所从事的主要工作)。

应聘人员须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四、考试

(一)考试方式

采用面试方式进行,按照分数由高到低录取前两名。分数相同的加试一题按照分数高低择优录取。

(二)考试时间

请关注满洲里市中蒙医院微信公众号,考试时间将在满洲里市中蒙医院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三)体检和考察

1.面试结束后,按照岗位招聘人数和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

2.体检在二级或二级以上公立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以及国家关于公务员体检的其他有关规定进行。考生体检费用自理。对无正当理由拒不参加体检的、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聘用资格。

3.考察工作由人事科与纪检共同组织实施,应聘者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4.若总成绩第一名考生因故自愿放弃聘用资格,则由总成绩第二名考生补充聘用岗位,依次递补进行体检和公示。

5、一经录用要求立即上岗,如未能按要求上岗者取消录用资格,按考生成绩依次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1.根据考生总成绩排名情况确定聘用人员,并在满洲里市中蒙医院公众号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五天。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招聘过程中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考生聘用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问题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2.录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签订劳动合同,执行满洲里市中蒙医院聘用人员工资标准。试用期间或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其他

1.在整个招聘过程中,考生注册报名时填写的个人联系方式务必保持畅通,若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出现未能联系上考生的情况,按自动放弃处理,取消其相应资格。

2.本次招考不指定复习范围和考试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3.本次公开招聘公告中未尽事宜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4.本公告由满洲里市中蒙医院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满洲里市中蒙医院人事科 18147009139

监督举报电话:满洲里市中蒙医院党办  0470-3186181

附件1:

2.png

4.jpg

附件2、附件3可自行登录邮箱下载。

登录邮箱:szmyyggyx@163.com

登录密码:zmyy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