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赤峰敖汉旗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面向全旗选调2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5 14:25      来源:敖汉旗人民政府
【字体: 】              

敖汉旗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面向全旗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根据敖汉旗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需要和《2022年敖汉旗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方案》,制定本公告。

一、选调原则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有利于全旗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发展的原则。

二、选调数量、岗位

公开选调22名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人员,具体选调岗位、人数、条件详见《2022年敖汉旗纪委监委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三、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参加选调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优良;

2.敖汉旗财政供养全额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3.取得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符合岗位所需专业条件或资格条件;

5.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即1987年5月26日及以后出生);

6.旗直单位工作满3年、乡镇工作满5年的;

7.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含新录用人员当年不定等次);

8.身体健康,具备能适应工作岗位的身体条件;

9.服从分配,吃苦耐劳,能外出办案。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限未满的;

3.按有关规定需要回避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其他不符合事业单位调配规定的。

四、选调程序和办法

本次公开选调按组织报名与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考察、公示、办理调配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26日—5月30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周六日不休息),参加选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2.报名地点:敖汉旗纪委监委组织部A305室。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有关要求:每位报名人员只能填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需要提交的资料:参加选调人员登录敖汉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ahq.gov.cn)下载附件3:《敖汉旗纪委监委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参加选调人员在填写个人简历时,须完整填写工作经历,时间不得间断或空缺,不按要求填写的,不予审核通过。《报名表》须经工作单位、主管部门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并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同时要提供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资格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效验证期内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加盖主管部门公章)以及具备加分条件的有效证明。以上材料均需报名时提供,报名截止后所提供的材料一律视为无效。

5.资格审核:由旗纪委监委、旗委组织部、旗人社局、旗委编办组成资格审核小组负责资格审核。

6.其他事项:参加选调人员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和岗位表,并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凡因所提交资料不真实、不准确或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考察或选调资格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参加选调人员在报名时提供的个人联系方式,要在整个选调过程中处于畅通状态,便于随时联系。

(二)笔试

本次选调考试不设开考比例。

1.笔试命题委托有资质的专门考试机构负责,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和考试内容,一张试卷,满分100分,只须使用汉文作答。

2.笔试成绩根据考试情况设定最低分数线,最低分数线以上的报名人数全额进入面试范围。

3.笔试时间、笔试地点在敖汉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另行通知。

4.笔试阅卷工作结束后,在敖汉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笔试成绩,除已参加考试但成绩为零分的特殊情况,不接受报名人员查分申请。

(三)面试

1.面试命题委托有资质的专门考试机构负责,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进行,满分100分。

面试设立考官组,面试考官一律异地聘请,每组由7人组成。同一岗位的选调人员在同一考官组进行面试并使用同一套面试试题。

2.报名人员必须使用汉语回答。不按要求作答,按零分处理。

3.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4.参加面试人员凭《面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本次选调,按照笔试总成绩占50%、面试总成绩占50%和岗位因素加分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岗位因素加分(岗位因素加分条件见附件2)。各类成绩一般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如出现成绩并列,顺序保留下一位小数;如仍出现成绩并列情况时,并列人员以笔试总成绩高低排序,笔试总成绩也相同的,另行加试确定。

(四)考察

根据总成绩1:1的比例确定拟选调考察人员,旗纪委监委负责组织对拟选调考察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由敖汉旗纪委监委、敖汉旗委组织部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内容为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情况。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重点了解拟选调人员是否符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等政治要求。对政治上不合格,坚决“一票否决”。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拟选调考察人员面谈等方式进行。

(五)公示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并在敖汉旗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办理调配手续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由旗委组织部、旗委编办按程序办理调配手续。

本次公开选调,在考察、公示、办理调配手续等环节出现空缺时,均按总成绩由高到低履行相关程序后依次递补,递补满额为止。

五、纪律和监督要求

1.实行回避制度。选调工作人员在选调工作中涉及与参加选调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以及其他可能影响选调工作公正性的,应当回避。

2.对参加选调人员的资格审核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任何阶段发现参加选调人员与选调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相应资格。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其他未尽事宜以及选调过程中出现的其他问题,由敖汉旗纪委监委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2.本公告由敖汉旗纪委监委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476—4330505

纪律监督电话:0476—4321419

附件1:2022年敖汉旗纪委监委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docx

附件2:敖汉旗纪委监委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因素加分条件.docx

附件3:2022年公开选调纪检监察工作保障中心工作人员报名表.xlsx

敖汉旗纪委监委公开选调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