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2022年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及所属子公司招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3-29 09:1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才网
【字体: 】              

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及所属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简章

 

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是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内蒙古唯一从事智慧环保及相关领域大数据产品开发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立足于以数据产品变数据商品推动内蒙古数据产业发展,致力于做国内大数据云计算领域在生态环境垂直行业的引领者。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招聘内容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政治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品行端正,热爱生态环保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和曾与本系统解除劳动关系的人员;

(二)法律法规规定其它不宜录用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条件

岗位名称

数量

任职资格

用工形式

工作地点

客户经理

1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信息技术相关专业;
2.有5年及以上信息化行业技术管理工作经验,熟悉软件项目从商务到实施的工作流程,具有软件系统开发或者管理经验;
3.熟悉软件开发相关技术、常用开发架构,了解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相关技术,了解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园区等相关标准;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分析判断、解决问题、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有方案撰写或审阅能力以及与本职工作相适应的其他能力;
5.工作作风扎实,有事业心、责任感。

劳动合同

呼和浩特

人事绩效岗

1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2.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3.有3年及以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熟悉企业人力资源人事、培训、绩效管理工作内容,熟悉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公司制度及实际操作流程;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爱岗敬业,诚实守信;
5.中共党员、人力资源类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劳动合同

呼和浩特

四、招聘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

五、用工及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用工形式为劳动合同制,一经录用与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直接签订合同。薪酬待遇按照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对应薪酬制度执行,综合薪资按照岗位划分,包含五险一金。

六、考试形式

劳动合同制的考生需参加笔试+面试环节,依据呼和浩特市疫情情况,本次考试的形式为线上考试,请考生认真阅读本简章后进行填报。

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3月28日—2022年4月1日。

(二)报名方式:

将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工作经历证明文件等信息添加至文件夹并命名为名字+报考岗位发送至邮箱1017208743@qq.com、798252104@qq.com。

八、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3月28日-4月4日。

(二)在报名截止之日前,未完整填写个人资料或上传照片导致资格无法审核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三)考生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的,责任自负。因未如实填写信息获取考试资格的,一经发现取消其本次招考报名、考试、聘用资格。报名与参加考试时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

九、笔试

(一)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参考书目,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只提供汉文试卷,对同一科试卷出现两种及以上文字的或不按规定语言、文字答题的按零分处理。

十、面试

(一)劳动合同制考生笔试结束后,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3比例入围面试环节。

(二)面试人员、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将以网站公告或短信的方式通知,请随时关注报名网站信息及保持手机畅通(如因个人报名预留电话错误、停机、关机等一切无法联系到考生本人的现象均由考生承担后果)。

(三)所有入围面试的人员必须本人参加,不是本人或未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十一、综合成绩

参加笔试环节及面试环节人员的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报考同一岗位考生进入考察及体检范围最后一名出现综合成绩并列的,按照考察结果确定。

十二、体检

体检由考生自行到三甲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十三、公示与聘用

(一)用人单位将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结合体检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并按照相关制度办理录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名单将统一在报名网站上进行公示,同时公布招聘单位的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3天。

(二)公示结束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正常执行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可暂缓聘用,待问题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十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请各位考生如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减少出行、集聚等有传染风险的活动,并做好有关防护工作。

(二)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本人工作生活居住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通知、通告、公告等,严格按要求执行。

(三)凡是有疫情风险为中、高风险地区旅(途经)居史的考生,需立即汇报。对不报、瞒报、漏报行程信息和个人健康情况的人员,将严格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十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对本人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应聘人员与应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二)本次考试每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

(三)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各种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他人代办报名、考试等现象,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报考人员谨防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471-4632276

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