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赤峰红山区公益性岗位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05 17:23      来源:赤峰市红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              

红山区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就业政策,促进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办法》,按照公益性岗开发使用要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0名,主要在红山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从事辅助管理岗位和公共服务岗位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毕业两年(含满两年)以上从未就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高校毕业生主要指从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的学生,毕业时间为2019年2月28日以前的),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在招录范围之内:

1、有过个体营业执照的;

2、正在享受其他就业补贴政策的;

3、已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岗位补贴期满的;

4、正在领取失业保险金的;

5、有单位缴纳社会保险记录的;

6、曾签订过劳动合同的;

7、其他不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的。

二、报名时间

2021年3月5日——3月12日

报名期间非工作日不受理报名事宜,工作日期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三、报名地点及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红山区人力资源市场(红山区昭乌达路22号新泰和宾馆院里)。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四、岗位工资待遇

公益性岗位工资按本地区最低工资标准执行(现按每月1660元执行)。用人单位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不包括个人应缴纳的部分。

五、资格审查

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过程。上述所提交所有材料如有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资格。

对报名初步提交材料者,对初审不符合条件会当面明确告知;初审通过者,待大数据筛查后完全通过资格审查,与笔试时间一并通知本人。

待笔试、面试全部通过后,按照综合评定,择优录取(计算机专业或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操作技能者优先)。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咨询:王占超,电话:0476-5771089;

报名联系:曹慧玲,电话:0476-5771076。

赤峰市红山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