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呼伦贝尔阿荣旗引进旗外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返乡工作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07 16:20      来源:阿荣旗政府
【字体: 】              

  阿荣旗2020年公开引进旗外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返乡工作的公告


  为适应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解决党政人才不足问题,做好关心关爱干部工作,依据《阿荣旗关于构建“一心多点”人才工作新格局实施方案》,经研究决定实施公开引进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计划,吸引旗外优秀党政人才回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范围及数量


  引进人员为:阿荣旗外在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且本人具有阿荣旗户籍(含高考入学前为阿荣旗户籍)或配偶为阿荣旗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符合工作调转条件。


  引进人员具体数量根据岗位需求和报名人数确定。


  二、引进条件


  (一)拟引进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引进选调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生和原“985”、“211”工程院校毕业生;


  2.原则上年龄在33周岁以下(1986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秀人才,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4年9月1日以后出生);


  3.原则上引进一级科员及相当职务层次公务员,副科级以上领导职务及四级主任科员以上职级公务员不保留相应职务、职级待遇;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以及良好职业道德和操守,在本职工作岗位业绩突出;


  5.未参加过国家禁止的组织和活动,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在引进范畴: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受到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处分期)未满或影响期(处分期)已满,但影响尚未消除的;


  3.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未满试用期或最低服务年限的;


  5.近三年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及以下等次的;


  6.干部人事档案中存在不宜调转问题的;


  7.不符合调动条件的其他情况。


  三、引进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阿荣旗政府网、阿荣旗融媒体中心阿伦眼客户端等媒体面向社会发布公开引进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公告,公告时间为10天。


  (二)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9月25日(9:00—12:00;14:30—17:30);


  3.现场报名地点:阿荣旗行政中心709室;


  4.网上报名邮箱:arqgwy2020@163.com;


  5.报名提交的材料:《阿荣旗公开引进旗外党政机关工作人员报名表》(正反面打印);公务员(参公)登记表复印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当地户籍管理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证明工作业绩的佐证材料(表彰证书、工作成果、年度考核结果等);其他能够证明符合引进条件的材料(干部人事档案中的高考报名登记表复印件、结婚证、配偶在编在岗证明等)。《报名登记表》请报名人员在公告网站(阿荣旗政府网)上自行下载。网上报名的,以上所有材料需扫描后上传指定邮箱,且保证资料齐全、完整和清晰度。


  (三)资格审查


  阿荣旗委组织部公务员室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提出审查意见并及时通知报名人员本人。网上报名人员在面试时,需对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复审。


  (四)人岗评估


  报名截止后,对符合条件人选进行汇总,按照所学专业、特长、工作经历等进行人岗评估,确定岗位面试人选名单后,与符合条件人选沟通反馈拟定岗位和有关面试事宜。


  (五)综合考察


  1.组织面试


  面试不设开考比例,最终以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面试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2.实地考察。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


  3.查阅档案。考察组调阅考察对象干部人事档案,对档案进行审查。


  4.体检。考察合格者,统一组织体检。


  (六)人员定岗


  根据实地考察、查阅档案、政审等情况,提出拟引进人选及岗位分配意见,研究确定引进人员及岗位分配方案,正式办理调入手续。引进人员在阿荣旗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四、其他事宜


  未尽事宜以及引进过程中出现的其他特殊情况由旗委组织部部务会集体研究决定。在整个引才过程中,报名人员的个人联系方式务必保持通讯畅通,若因个人原因出现未能联系上的情况,按自动放弃处理,取消相应资格。


  政策咨询电话:0470-4213407


  附件:《阿荣旗公开引进旗外党政机关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阿荣旗委组织部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