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2020年内蒙古公务员面试前,这些人需要体能测评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8-24 17:34      来源: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内蒙古公务员考试哪些人在面试前哪些人还需要体能测评呢?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网(www.nmgwyw.org)为你解答:

 

  体能测评


  1.报考公安系统职位以及监狱、戒毒、司法警察职位的人员,在面试前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工作在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的监督指导下,由自治区有关主管部门具体组织实施。


  2.体能测评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等要求进行,体能测评时间和地点在报名网站另行公告。


  3.对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人员或因怀孕、伤病等个人原因不能按时或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并按照该岗位报考者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