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2020年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8人公告(三)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01 10:24      来源:中国铁路人才网
【字体: 】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公开招聘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告(三)


  根据工作需求,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现招聘2020年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本次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工作单位及招聘人数见附表。


  二、报名范围和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铁路事业。


  2.身心健康,视力良好,无色盲色弱。


  3.2019年、2020年毕业,具有派遣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经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并具备派遣资格的归国留学生。


  4.本次招聘岗位为专业技术岗位,应聘毕业生需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条件。


  5.已和我公司签订过劳动合同的毕业生不得参加本次招聘。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于2020年7月1日—7月15日登陆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报名(首次登陆需进行网上注册)。


  2.简历筛选。


  根据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毕业时间等条件对网上报名人员进行审核筛选。


  3.现场资格审核。


  根据筛选情况,通知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应聘人员需一次性将相关材料提供齐全,否则将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审核结束后不再接受材料补充。现场资格审核需提供以下材料:①从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下载打印的《毕业生应聘登记表》(须双面打印且本人手写签名);②毕业证的原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备案表需在有效期限内)、留学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③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对现场资格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全部通知进入笔试环节,对于未通过审核人员不予通知。


  4.笔试。


  笔试采取机考方式,由集团公司委托第三方机构出题,集团公司具体负责组织考试。通过资格审核人员须按照笔试通知要求参加笔试,笔试当天须进行应聘人员现场身份核实、照片采集、笔试签认等环节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笔试测试内容以计算机软硬件知识及网络维护、安全知识为主,笔试时间和具体地点以站内信和个人电子邮箱通知为准。


  5.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考察入围人选,应聘毕业生按照面试通知要求参加面试,面试计划于7月底前结束。面试时须携带:①第二代身份证原件,②近三个月以内的体检报告(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项目体检,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为必检项目,必检项目不全的将不能进入下一环节),请应聘毕业生提前自行安排体检,③本人各类奖学金、获奖证书、荣誉称号、外语能力证书、论文成果及其他证明资历能力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6.公示签约。


  面试结束后,根据招聘岗位的应聘毕业生总成绩排名顺序确定拟录用人选(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40%和60%。),并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组织签订就业协议。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仅接受应聘人员本人网上报名及现场资料审核,无其他报名方式,不接受邮寄、他人代交简历。


  2.应聘人员应保证有关报名信息和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因关键信息错误造成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责任自负。


  3.本次招聘各阶段入围情况,将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站内信息和电子邮件两种方式进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查收并严格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应聘。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应聘的,均视为自愿放弃。未进入资格审核或面试环节的毕业生恕不通知,如有应聘意向可继续关注下一次招聘公告。


  4.本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本次招聘不提供住宿安排,请应聘人员自行妥善安排食宿及行程。


  6.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保留对本公告及附件的最终解释权。


  7.报名咨询电话:0471—2242731、2241191,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


  附件:岗位表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


  2020年7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内蒙古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neimengg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