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2020年内蒙古包钢医院招募青年见习人员7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4-02 11:29      来源:内蒙古包钢医院
【字体: 】              

  内蒙古包钢医院招募2020年度青年见习人员公告通知


  内蒙古包钢医院是经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估认定并命名的“包头市青年见习单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2020年青年见习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能够在包头市自主解决住宿问题)


  二、报名条件


  (一)能够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


  (二)身体健康,具有一定的责任心、进取心,能满足相应岗位工作要求。


  (三)自愿接受医院的管理,能够保证协议期内全程参加培训和见习实践活动,并服从岗位调剂。


  三、见习期


  12个月。


  四、待遇和保障


  (一)补贴标准为自治区一类区最低工资标准,其中:青年见习基地补贴50%,剩余部分由医院补齐。


  (二)见习期间医院为见习人员缴纳2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三)见习结束后,对见习人员进行考核并鉴定,出具《青年见习人员期满考核鉴定表》。


  五、招募工作流程


  (一)组织报名


  现场报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执业上岗证原件和复印件并填写《青年见习申请表》,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4月15日,报名地点:内蒙古包钢医院组织人事部(门诊楼704室)。


  (二)面试


  医院由组织人事部统一进行面试,根据见习人员报名先后顺序、资格审核、面试情况和招募见习岗位数量,择优确定最终入选的见习人员,录满为止。


  (三)岗位见习


  1.审核、面试通过的见习人员签订《青年见习协议书》,自签订见习协议起计算见习期限,见习期结束见习协议自动终止。


  2.见习人员应严格遵守医院的有关规章制度和见习人员的管理规定,不能迟到或早退,服从所在科室带教老师的工作安排。严格履行见习协议,非经医院同意,不得擅自脱离岗位或中途退出见习。


  3.违反医院有关规章制度,医院可视情节轻重终止见习协议,不予鉴定;给医院造成损失的后果自行负责。


  六、见习岗位、数量及要求。(见附件)


  附件:内蒙古包钢医院2020年见习岗位需求表


  内蒙古包钢医院


  2020年4月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内蒙古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neimengg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