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2019年内蒙古血液中心招聘面试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11 14:17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体方案》,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定于2019年12月1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加面试人员范围


  已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须携带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审核签章的《面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护照)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9年12月18日上午8:00


  (考生7:00统一入场,7:30以后禁止入场)


  地点:自治区军转培训中心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中山东路团结巷2号


  三、面试程序及要求


  (一)考生凭《面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或护照)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开考前30分钟停止考生入场,凡未在规定入场时间内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0分钟。


  (三)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后保持肃静,并主动上交所有通讯设备,否则按作弊处理。


  (四)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面试工作人员指导下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五)考生进入考场后只报顺序号,不准透露任何个人信息,否则按作弊处理。


  (六)考生在答题过程中只能使用《面试准考证》明确填写选定的语言作答,报考蒙汉兼通岗位人员必须用汉语作答,但只能使用一种语言作答不能混用。对不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七)考生答题完毕后,不得返回到候考室,必须在侯分室等候宣布成绩。


  (八)面试成绩的计算方法:面试总成绩=面试成绩。


  对于实际到场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该岗位招聘计划数的岗位,该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本人面试所在考场(同试题、同考官组)所有面试人员平均成绩(不能计算平均成绩的,须达到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设定的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九)考生考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和喧哗。


  (十)考生面试时不得着行业或特殊职业制服,不得佩戴具有明显特殊标记的佩饰。


  四、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体方案》的要求执行。


  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