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2019年内蒙古社会科学院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06 11:14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定于2019年12月16日至12月2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12月16日(上午9:00—12:00),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地点: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图书馆三楼会议室。


  (三)相关要求:


  1.参加资格复审须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1份;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所有学历教育阶段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包含第二学位);


  (4)所有学历教育阶段学信网在线学历验证报告,即《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本、硕、博均须验证);


  (5)个人简历1份;


  (6)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7)岗位所需其他条件佐证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2.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属于机关或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的,须提交本人所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属于企业职工并签有劳动合同的,须提交本人所在企业同意应聘的证明。应聘人员故意隐瞒工作经历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3.进入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及笔试成绩接近资格复审的人员,务必在资格复审期间保持所提供预留电话的畅通,递补工作电话通知,同时按照要求携带相关材料,材料不齐者或在规定时间内未补齐者,取消其面试资格。所有资格审核材料收取后不再退还。


  4.资格复审通过的应聘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9年12月28日 (考生报到:上午8:30,下午14:30)


  面试地点: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图书馆三楼会议室。


  (二)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三)面试满分为100分。对于实际到场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岗位,面试成绩须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四)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


  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


  (五)面试时应聘人员不得穿着行业或特殊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特殊标记的配饰。


  (六)未尽事宜按《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执行。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