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2019年内蒙古兴安盟科右中旗部分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28 10:37      来源:科尔沁右翼中旗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2019年科右中旗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公告


  按照《2019年兴安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及有关规定,现将资格复审的相关要求进行说明。


  一、人员范围


  从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40分及以上应聘人员中,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和3∶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请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人员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二、复审时间


  2019年12月2日至12月4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2019年12月4日下午17:30资格复审结束,逾期不候。


  三、复审地点


  1.报考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复审地点:科右中旗党政1号楼146室。


  2.报考政府系统事业单位复审地点: 科右中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401会议室。


  四、复审所需材料


  1.应聘人员须携带《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身份证(或护照)、户口薄(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人事档案或学籍档案、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


  2.参加高考时为兴安盟户籍的应聘人员,还须提供本人原兴安盟户籍注销页(或复印件)或原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项目人员”岗位的应聘人员,属于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的,须提供服务基层项目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服务项目县级以上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属于大学生退役士兵的,须提供士兵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4.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或在岗人员均须出具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材料。


  5.所有要求携带的相关证件复印件必须用A4纸一式两份。


  咨询电话:科右中旗委组织部  0482-4128282


  科右中旗人社局    0482-4128036


  特此公告。

 

  附件1:2019年兴安盟事业单位(科右中旗党群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1).xlsx


  附件2:2019年兴安盟事业单位(科右中旗政府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科右中旗委组织部       科右中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