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2019年内蒙古赤峰学院附属中学招聘教师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20 11:15      来源:赤峰市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2019年赤峰学院附属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按照市政府要求,在赤峰学院附属中学迁址新校区之后,为将学校办成一所中心城区的名校。同时为顺应新高考制度改革,合理配置学科教师结构比例,全面提升我校师资队伍素质。在赤峰市政府、赤峰市教育局、赤峰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附属中学将用两到三年时间,坚持引培并重的原则,打造最强有力的教师队伍。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内人社〔2012〕166号)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全国(不接受赤峰市公办学校在编教师)公开招聘引进教育部直属六所重点院校免费师范生及全日制研究生;原国家“985”、“211”院校和省级重点师范大学研究生;市级以上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名教师等优秀人才。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德才兼备原则。


  二、招聘计划及专业


  本次公开招聘8名2019年计划在编教师,预计招录专业有:高中语文、化学、生物、政治各1名,高中历史、数学各2名。以上招聘岗位和人数,学校可根据报名招聘情况作相应调整。


  三、报名条件及要求


  (一)资格条件及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良好、仪表端庄、口齿清晰、身体健康,能够胜任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具备所需的资格条件。


  2.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所学专业与申报岗位一致。


  应聘人员需具备以上1、2项必备条件,并同时具备以下3、4、5项条件中的一项。


  3.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免费师范毕业生;原国家“985”、“211”院校和省级重点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的教师具有三年以上公办学校任教经历者,年龄35周岁以下即可报名。


  4.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近五年来至少获得一项地市级及以上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名教师等荣誉称号,年龄在45周岁以下。


  5.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省级教学能手、省级学科带头人等称号的,优先录用,同时年龄可适当放宽。


  对于具有第四第五项条件的优秀应聘教师,根据近几年教育教学突出的业绩状况,赤峰学院将给予相应的安家费补助。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不符合选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人员名单尚未撤销的;


  4.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6.近三年年度考核有不合格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和招聘方式


  (一)限期网上报名或直接到学校报名。


  (二) 对符合报名条件的进行面试、试讲,经招聘小组考核合格后,择优签约录用。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开招聘公告(2019年7月19日)


  招聘公告在赤峰人事考试中心、赤峰市教育局、赤峰学院附属中学网站同时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2019年7月19日至8月3日)


  1.网络或现场预报名。应聘人员直接下载《赤峰学院附属中学应聘人员报名表》进行填报,连同自荐材料、相关证件原件的扫描件:A.身份证扫描件;B.毕业证或应届生所在院校毕业证明的扫描件;C.学位证或应届生所在院校学位证明的扫描件;D.教师资格证或师范类院校教师资格证明的扫描件;E.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F.获奖、荣誉证书、教学成绩及其它情况扫描件,一同发到417831013@qq.com邮箱(材料必须压缩,注明学科+姓名,报名表中应聘岗位必须填写)。


  2.根据方案要求,对报名人员资格初步审核,并通知本人参加资格复审。


  (三)资格复审、面试考核(8月5日至6日)


  1.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规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应聘者须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成绩单(须有学校盖章)、教师资格证书、奖励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证明教学成绩材料。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方可进入面试。


  2.面试、试讲。组织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面试,面试、试讲程序另行通知。


  (四)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对拟聘用教师在德、能、勤、绩、廉以及所报考岗位的相关情况进行考核,同时核实报考人员提供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的真实性与准确性。凡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和不完整,则取消聘用资格。


  (五)体检  公布拟聘人员名单,结束后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个人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公示  在赤峰市人事考试信息网和赤峰市教育局专栏上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七天。


  (七)聘用待遇


  学校按规定办理入编及聘用审批手续,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六、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保持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金  花 18604867895


  附件:《赤峰学院附属中学应聘人员报名表》


  赤峰学院附属中学


  2019年7月1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内蒙古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neimengg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