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2019年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乌兰牧骑招聘演员1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12 17:10      来源:阿巴嘎旗政务门户网站
【字体: 】              

  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乌兰牧骑招聘演员公告


  根据中共阿巴嘎旗委员会、阿巴嘎旗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繁荣发展新时代乌兰牧骑事业的意见》(阿党发[2018]6号)精神,为切实加强阿巴嘎旗乌兰牧骑队伍建设,推动乌兰牧骑事业繁荣发展,经旗常务委员会研究决定,2019年阿巴嘎旗乌兰牧骑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演职人员18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国家和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有关规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


  二、招聘对象


  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艺术院校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6周岁以上;


  (2)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资格条件;


  (5)适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岗位其他要求的;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四、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截止2019年6月25日;


  2、专业考试:2019年6月29日—6月30日;


  3、地点: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乌兰牧骑舞蹈排练厅;


  4、联系方式:


  联系人:包红民     13947936777


  道日娜     13722091184


  五、招聘办法和程序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实行)》的有关规定,本次招聘由文体广电旅游局、乌兰牧骑共同组织,委托中标的第三方负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六、招聘岗位及名额:


  1、舞蹈演员:男6名、女6名、中等及以上专业学院毕业生。男身高:175cm及以上、女身高165㎝及以上,年龄20周岁以下(1999年1月1日之后出生),一专多能及舞蹈专业特别优秀者年龄可以放宽至25周岁(1994年1月1日之后出生)。


  2、舞蹈编导:1名,男女不限,具有多年的舞蹈专业从事经历及舞蹈创作经验,而且所创作作品荣获过盟级及以上舞蹈大赛中获过奖项。


  3、声乐演员:2名(男1名、女高音1名),中等及以上专业学院毕业生,专业演出技能突出者给予一定的政策倾斜。


  4、音乐制作人:1名,具有多年的音乐制作及作品创作经验。


  5、器乐演员:2名(四胡演奏人员1名、大提琴演奏人员1名),中等及以上专业学院毕业生,专业演出技能突出者给予一定的政策倾斜。


  如出现任一专业报考名额或参考人员空缺的情况,将由乌兰牧骑招聘演职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另行决定招考专业,招录演员名额不变。在阿巴嘎旗乌兰牧骑工作满一年以上者予以奖励一分。参考人员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型良好,有一定的基础条件。并热爱民族艺术事业、能够艰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艺术表演能力,服从组织、圆满完成领导下达的演出辅导等任务、团结同事的艺术人才。


  七、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的演职人员,一律签订劳务派遣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失业、医疗、生育、工伤和住房公积金)。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工资待遇为4800元/月。


  八、报名与考试:


  (一)报名所需提交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2、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由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本人无犯罪证明 ;


  4、近期免冠蓝底1寸照4张;


  报考人员在报名时提供的个人联系方式要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保持畅通,以便于重要事项的通知。


  (二)考试


  考试主要采取专业技能测试进行,报考人员如有一专多能展示,附加考试分数。此次考试不设考试比例,如报考岗位只有一人报考,将录取分数定为90分。


  (1) 专业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


  1.声乐类考试内容为:自选演唱一首作品(清唱或现场伴奏);视唱练耳。


  2.器乐类考试内容为:演奏一首作品(限时六分钟、无伴奏或现场伴奏)、视奏;视唱练耳。


  3.舞蹈类考试内容为:基本功;舞蹈作品(蒙古舞、限时三分钟、音乐自备);技术技巧(音乐自备)或即兴表演二选一、


  (2)一专多能展示:满分为20分。


  除主专业外,任选一或两个其他表演形式进行展示;表演须达到基本演出水平,方可视为“一专多能”。


  (三)体检


  体检标准将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实行)》,每个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考试合格人员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相应程序以报考岗位总成绩分数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确定拟聘用人员及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阿巴嘎旗政府门户网站和新媒体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期限为7天。同时公布举报电话,监督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对有严重问题并查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按相应程序以报考岗位总成绩分数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对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五)聘用人员管理


  对公示无异议拟聘人员,按《劳动合同法》及招聘简章规定在5个工作日内到中标的劳务派遣公司报道,逾期不报道视为自动放弃。


  本次招聘人员以劳动派遣形式实行合同管理。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用人单位对受聘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与劳动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5年(包括试用期)。


  阿巴嘎旗乌兰牧骑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