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2019年内蒙古包头土默特右旗招聘幼儿教师50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25 15:28      来源:土右旗政府
【字体: 】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2019年土默特右旗招聘幼儿教师简章


  一、招聘岗位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50名。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报考人员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专业不受限制,学前教育专业放宽到全日制专科学历。


  3.报考人员不受户籍限制,本科年龄在30周岁(1988年12月31日之后出生)及以下,研究生年龄放宽到32周岁(1986年12月31日之后出生)及以下。具有教师资格证(或“教心学合格证”和符合要求的“普通话等级证”)。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研究生(不含2019年8月底前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2.公务员或事业单位被辞退或被取消录用未满5年的人员(含参公单位工作人员);


  3.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三、实施步骤


  招聘幼儿教师工作分发布招聘简章、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拟聘用人员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九个步骤进行。


  (一)发布招聘简章


  从2019年4月起,通过“敕勒川新闻网”和“土右旗教育”微信公众号、“活力土右旗”微信公众号、“土右旗政府网”、“魅力土右旗”官方微博面向社会发布招聘简章。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


  招聘幼儿园教师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拟定于2019年5月20-21日,如有变化,在“土右旗教育”微信公众号另行发布公告。


  报名地点:土默特右旗教育局


  2.报名材料和资格审查


  组织符合报考条件人员现场报名,报名人员需要填写《土默特右旗招聘教师报名资审登记表》(一式两份),同时提供相关证件、证明、近期一寸免冠照片4张等材料,报考人员需要提供应聘简历、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或“教心学成绩合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荣誉证书。2019年应届毕业生报考时还需提供《普通高等院校结业推荐表》、大学在校证明和学信网学籍信息材料;往届生还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招聘工作组现场审查应聘人员年龄、学历、学位、专业、毕业时间等报考信息。


  (三)笔试


  按照计划招聘数与报名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组织开考,未达到1:3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数量。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需参加集中笔试,笔试内容为幼儿园相关专业知识、教育公共知识,笔试为闭卷考试,卷面分值为100分,笔试时间120分钟。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统一要求,蒙古族、达斡尔族、鄂温克族、鄂伦春族应聘人员在笔试成绩上加2.5分(请报名考生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因个人错填民族信息没有加分的,不再进行加分)。笔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政策加分。


  (四)面试


  面试分课堂教学测试和专业技能测试,课堂教学和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各占面试成绩的50%。


  1.课堂教学测试


  按照招聘名额和面试入围人员的1:2比例,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面试入围人员。面试重点测试应聘者的课堂教学能力,面对评委讲课,讲同一个教学内容,时间为8分钟。满分为100分。


  2.专业技能测试


  专业技能测试与课堂教学测试同时进行。


  专业技能测试分绘画、舞蹈、讲故事、唱歌、器乐五项,其中绘画、讲故事为必选内容,各占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的40%;应聘者自选舞蹈、唱歌、器乐中一项(配乐和器材自备),占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的20%。每项测试时间为5分钟,满分为100分。


  (五)体检


  1.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满分为100分,考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从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员,尾名次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入体检、考核人选。


  2.拟聘用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六)考核和聘用


  报考人员在体检结束后20日内提交考核工作所需的人事和学籍档案及相关材料,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根据拟聘用岗位要求,全面、准确、客观地评价被考核对象的综合素质。对考核不合格的或自动放弃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并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考核工作结束后,等额确定进入聘用公示范围人选。


  对拟聘用人员在“土右旗政府网”、“土右旗教育”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满后,办理聘用手续。


  四、聘用教师管理与待遇


  聘用的幼儿教师实行合同制管理,按现行旗聘幼儿教师工资和社会保险待遇执行,幼儿教师工资每人每月2500元(含社会保险个人部分),旗财政缴纳社会保险单位部分。建立幼儿教师工资增长机制。


  聘用幼儿教师,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合格者签订聘期合同。


  五、其他


  (一)对考生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有任何弄虚作假的行为,一律取消其录用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


  (二)本次招考不指定复习范围和考试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三)公开招聘期间有关成绩公布、信息发布等事宜,将通过“土右旗教育”微信公众号公布,请报考人员及时登录查询。


  (四)本简章由土默特右旗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五)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


  1.招聘政策咨询电话


  土默特右旗旗教育局:0472-8921702、0472-8880427


  2.监督举报电话


  土默特右旗教育局纪检监察室:0472-8921703


  土默特右旗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内蒙古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neimengg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