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职业技术学校招聘学生处副处长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2-14 13:54      来源:内蒙古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
【字体: 】              

  内蒙古职业技术学校招聘教师简章


  内蒙古职业技术学校经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批准成立的一所具有自主招生、独立颁发学历证书的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我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结合,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为重点,以育人为本,依法办学为原则,办出特色,办出效益。


  学校是以文泰教育科技集团为依托,目前设立了航空服务、会计电算化、机电一体化、电子商务、护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学前教育、铁道运输管理等13个专业,涉及交通运输类、教育类、信息技术类、财经商贸、师范类、医学类6大专业类别。现在,已基本形成了以财经商贸医类为主,其它专业并重的办学格局。


  学校在积极办好全日制中等职业教育的基础上还大力开展各类短、中、长期专业技能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机场北辅路文泰集团总部设立各类职业技术人才的培训基地。


  一、招聘对象


  全国历届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全日制专科。


  二、招聘岗位


  学生处副处长1名:


  (一)岗位职责


  1、指导全校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开展校风校纪、安全稳定教育等工作;


  2、做好全校学生的党团组织建设和校园文化氛围建设;


  3、制定和完善有关学生工作的建设规划,并进行督促、检查和贯彻落实。


  4、负责学生奖励、处分、勤工助学,与相关部门配合做好医疗保险、心理咨询等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熟悉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2、有较强的领导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文字功底较强;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顾全大局,诚实守信,团结同志,廉洁自律。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品行优良,作风正派,符合公安机关政审有关规定,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2、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无打架斗殴、酗酒滋事等不良嗜好。


  3、不限户籍、民族、性别。


  4、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岁。


  四、招聘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2月11日--21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把个人简历打包发送至邮箱997670144@qq.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3、本次招聘不设笔试,简历筛选合格人员将于2月21日之后通知面试。


  五、聘用与管理


  本次招聘实行合同聘用制管理。由单位与聘用人员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法律法规,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内经考核不合格,或者严重违反合同及国家事业单位人员管理规定的,单位可按规定解除聘用合同。


  六、薪酬及待遇


  工资福利:缴纳五险一金,工资面议。


  七、相关事宜


  招聘工作接受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内蒙古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neimengg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