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西贝美食艺术学校招聘教师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2-14 13:49      来源:内蒙古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
【字体: 】              

  巴彦淖尔市西贝美食艺术学校招聘教师简章


  巴彦淖尔市西贝美食艺术学校是由西贝餐饮管理公司2004年创办,现为巴彦淖尔市政府与西贝餐饮企业合作创办的一所职业学校,旨在打造一所世界级的美食艺术学校。西贝学校与西贝企业深度合作,始终坚持“学校企业化,企业学校化”的办学理念,以培养每个孩子成人、成才、成就为目标。


  学生在校期间,小班教学,把从业所需要的知识、技能、素养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将职业能力标准转化为课程目标,以班主任为核心,以专业为主线,开展教学与管理。西贝企业200余家店面的500多名专业人才参与教学、深度互动,为每位学生的成长及技术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聘请国家级大师、名师、台湾及各地教育专家为客座教授。


  学生的实习规划,校企双方共同设定、共同完成。学校成立专门组织机构,班主任陪同班级学生进店实习,建立起学生、家长、学校、企业四方互动的纽带。


  招聘岗位:


  1.烹饪教师(10人):专科以上学历含2019年应届毕业生,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35周岁以下,热爱教育事业,有爱心、责任心,有良好的表达能力。


  2.体育教师:本科以上学历含2019年应届毕业生,有教师资格证,35周岁以下,有专项训练,有比赛经历或获过奖的优先考虑。


  3.音乐教师:本科以上学历含2019年应届毕业生,有教师资格证,35周岁以下,架子鼓、非洲鼓、葫芦丝、巴乌、吉他、钢琴专业特长,组织或参加过演出者优先考虑。


  4、摄影教师:本科以上学历,精通摄影、摄像、视频剪辑等工作。


  5、礼仪教师:本科以上学历含2019年应届毕业生,有教师资格证,35周岁以下,有过教学经验者有限考虑。


  6、班主任:本科以上学历含2019年应届毕业生,有教师资格证,35周岁以下,专业不限,有爱、勇于负责任、有奋斗精神


  注:1、所有应聘者经过初试、复试、试岗、试用四个阶段的选拔后正式入职,试用期3500,转正后5000起,班主任6000起。


  2、面试时间2019年3月4日上午9:00


  3、招聘人数:30人


  4、面试地点: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北环路1号西贝美食艺术学校(原农机校)


  工作地点:巴彦淖尔市临河区


  简历投递:408391796@qq.com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3514875572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内蒙古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neimengg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