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2018年内蒙古乌拉特前旗公安局招聘监管场所看护人员2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8-14 13:38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政府
【字体: 】              

  乌拉特前旗公安局2018年招聘监管场所看护人员公告


  为切实解决我旗公安机关监管场所人员短缺问题, 经报请旗委、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监管场所看护人员25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岗位


  本次招聘监管场所看护人员25人,(其中男性20人,女性5人)。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报考人员身体健康。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至1999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4、学历为专科及以上。


  5、退役士兵不限学历。


  6、男性身高在1.68米以上,女性身高在1.58米以上。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因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2、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4、其他不适合从事监管场所看护人员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1、招考人数与报名人数的开考比例不低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按实际报名人数开考。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原则上以拟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体能测试。达不到1:2比例进入体能测试时,则参加笔试的人员全部进入体能测试。


  2、报名费70元,考生从乌拉特前旗政府网下载《乌拉特前旗公安局招聘监管场所看护人员报名登记表》一份,到乌拉特前旗公安局4楼政工办报名,同时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退役士兵需携带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并带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照片三张。


  农村牧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考生和城镇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考生可免交报名考务费,须持旗扶贫办发放的档案卡(手册)或出具的贫困证明原件、复印件和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证明或低保证明原件、复印件进行审核确认。


  2018年7月底前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含专科、本科、研究生)免交报考费,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减半收取。这两类报考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审核确认。对于笔试缺考的人员,不再退费。对弄虚作假者,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录用资格。


  2、报名时间:2018年8月20日-22日


  3、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在乌拉特前旗政府网(www.wltqq.gov.cn)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4、资格审查组依据报名条件和要求对报考人员的相关证件进行审查,审查合格者方可报名。资格审查贯穿于考录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考录资格。


  (二)考试


  1、笔试


  笔试为公共基础测试,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仅提供汉语试卷,考生必须用汉语答题。对试卷出现不规定语言、文字答题的按零分处理。


  2、体能测试


  参加笔试的人员全部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占总成绩的40%,参照人社部(2011)48号文件项目进行测试,男子进行1000米跑、纵跳摸高,女子进行800米跑、纵跳摸高体能测试。


  3、加分条件:蒙古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达斡尔族在笔试成绩折合的加权后加2.5分。


  (三)公示与资格复审


  根据岗位,按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员,在报名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间如出现举报情况,经核实不符合聘用资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递补。同时对拟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四)体检与考察


  公示期满后,拟聘人员按要求统一进行体检。体检结束后由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考察。


  (五)确定招聘人选


  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及考察情况,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聘用人选。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在职公安民警配偶、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


  四、用工形式和薪酬待遇


  (一)聘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与用人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二)聘用人员每月基本工资3000元,并按照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试用期内每月基本工资2000元。


  五、纪律和监督


  (一)被聘用人员应按通知要求按时到旗公安局报到。超过规定报到时间7天仍未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一经聘用,必须服从组织安排。


  (二)本次招考不指定复习范围和考试参考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三)本公告由乌拉特前旗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其他未尽事宜由乌拉特前旗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


  (四)咨询电话:0478-3225110


  监督电话:0478-3243141


  乌拉特前旗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8年8月1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内蒙古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neimengg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