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2019年内蒙古公务员考试报考有户籍限制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6-25 10:53      来源: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众所周知,在公务员考试中,户籍限制是影响考生报考的条件之一。那么有2019年内蒙古公务员考试有户籍限制吗?不具有内蒙户籍是不是就不能参加内蒙古公务员考试?下面,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网(www.nmgwyw.org)结合历年内蒙古公务员考试中的户籍要求作如下整理,供考生参考,最新政策以2019年发布的招考公告和职位表为准。


  【问题】不具有内蒙古户籍是不是就不能参加内蒙古公务员考试?


  【答】


  可以参加内蒙古公务员考试,但需要满足条件。


  不具有内蒙古户籍,但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报考(参考2018年内蒙古公务员招考政策):


  1.内蒙古所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2.户籍和档案保留在内蒙古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的;


  3.取得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学位的研究生(含2018年7月底前毕业的应届全日制硕士以上研究生毕业生,不含在职教育);


  4.在内蒙古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在规定时限内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