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2014年内蒙古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公务员体检和考察工作的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4-11-24 08:00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各位考生: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2014年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培养公务员简章》的有关规定,对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考生进行体检和考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事宜


  (一)时间:2014年11月26日早晨8:00分前(详见体检名单)。


  (二)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南路金桥维多利超市门口集合。


  (三)体检工作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规定以及《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规定进行。


  二、考察事宜


  考察工作在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报考公安系统考生的考察工作由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电话:0471-6550301)具体组织实施;报考司法系统考生的考察工作由自治区司法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电话:0471-6610091)具体组织实施。


  三、有关要求


  (一)考生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指定地点和时间及其它要求参加体检和考察。考生要保持联系方式畅通,遇有特殊情况或手机号码有变动的的请拨打0471-12370进行咨询。


  (二)参加体检时考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和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书,并准备近期二寸证件照2张。


  (三)考生必须空腹参加体检,体检前两天要注意饮食,少吃油腻食品,少饮酒,多休息。


  (四)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费360元。


  (五)考生无理由不参加体检的、体检不合格的或者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录用资格,进行递补。


  附: 2014年内蒙古自治区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培养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点击查看)


  内蒙古自治区公务员局


  2014年11月21日

 

面试成绩查询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