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23年辽宁丹东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13人)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7-13 10:00      来源: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23年丹东市普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公开招募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2023年辽宁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辽人社发〔2023〕24号)和《2023年辽宁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就2023年丹东市普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公开招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根据《2023年辽宁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相关规定,已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审核的高校毕业生,请于2023年7月17日以后,登录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rsj.dandong.gov.cn/index),认真阅读本次招募公告、岗位信息表(附件1)、离校未就业承诺书(附件2)等相关资料。按规定下载、填写并打印《2023年丹东市普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公开招募考试准考证》(以下简称《准考证》,彩色打印,手写无效,打印纸均为A4纸,见(附件3),照片要求为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彩色电子版证件照。《报名表》和《准考证》的电子版照片须为同一底版(《报名表》和《准考证》上的照片必须打印,不能用照片粘贴)。
 
  报考人员填写《准考证》时,要根据《岗位信息表》认真核对报考岗位,真实、准确地填写,不得漏填或错填。
 
  二、资格初审和笔试
 
  2023年我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要求考生诚信报名。已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审核的报考人员视同资格初审合格,均可参加笔试考试。本次考试的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验》,笔试试题均为客观性试题,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和地点请报考人员于2023年7月17日以后登录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报考人员须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凭《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笔试。报考人员可在笔试结束后通过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三、现场资格审查(复审)
 
  笔试结束后,根据报考岗位按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2的比例确定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资格审查;参加资格审查人员需要携带相关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7月26日,上午9:00至11:00时,下午13:30至16:00时。
 
  现场资格审查地点: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一楼西侧,丹东市智慧人力资源市场。
 
  现场资格审查须携带资料:报考人员须携带填写完毕并打印的《报名表》(一式三份,含照片)和《准考证》,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证明、户籍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对于2021、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还要填写毕业后《离校未就业承诺书》,如有虚假承诺,出现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其面试和招募资格,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也同时作废。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因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空缺,按报考同一岗位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原则依次递补。
 
  四、面试
 
  通过现场资格审查人员于审查结束后登陆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面试具体时间、地点。面试人选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予招募。面试结束后可登陆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参加体检人选名单。
 
  五、体检
 
  笔试、面试成绩的权重比例各为50%。权重计分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根据笔试、面试加权后总成绩,按招募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名单,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原则排序确定。体检人选名单将通过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布。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招募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因体检、考生放弃等原因出现招募岗位空缺,根据报考岗位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仍出现空缺可按照专业相近等原则,从其他岗位面试合格且同意调剂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调剂递补。
 
  六、人选公示
 
  体检通过人员将统一上报辽宁省“三支一扶”办公室,由省“三支一扶”办公室统一公示招募人选名单。
 
  七、其它
 
  报考人员在公开招募期间,要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联系方式准确,并确保通讯工具畅通,以便“三支一扶”招募工作管理部门能及时联络到报考人员,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本次考试安排如有调整,将在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上向社会公布,请各位报考人员密切关注该网站,不再另行通知。
 
  其它未尽事宜按辽宁省“三支一扶”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公告及“三支一扶”计划相关管理规定处理。
 
  本次招募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前辅导培训班。
 
  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咨询电话:0415-3192880
 
  本次招募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监督电话:0415-3105859
 
  附件:
 
 
 
 
  丹东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