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22年辽宁丹东市元宝区招聘派遣制核酸采样工作人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7 15:01      来源:丹东市元宝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22年10月丹东市元宝区公开招聘派遣制核酸采样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丹东市元宝区拟面向社会及各类大中专院校公开招聘 10 名派遣制工作人员,从事核酸采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和各类大中专院校直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有较强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水平。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满 18 周岁以上(2004 年 10 月 18 日及以前出生),女 47周岁以下(1975 年 10 月 18 日及以后出生),男 57 周岁以下(1965 年10 月 18 日及以后出生)。

5.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

(二)专业要求

医学院校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护理学类、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药学。

(三)资质要求考生有相关资格证书者需要供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1.临床医学类、口腔医学、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要求具有医师执业资格;

2.护理学类:要求具有护士执业资格;

3.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要求具有检验相关资格;

4.药学相关资格证书。

(四)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凡被判处刑罚正在服刑期间或刑满释放(含缓刑期满)的。

2、涉黑、涉恶、涉黄、涉赌、涉毒受到行政处罚的,以及有群众举报、上级督办线索正在调查核实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委监委、公安机关、司法机关立案调查的。

4、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以上处分的。

5、参与组织或利用邪教、迷信活动扰乱社会公共秩序被处理的。

6、有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7、近三年内被评议为不合格党员且被劝退、除名的,或者仍在限期改正的。

8、在各级公务员招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招考)纪律的人员。

9、考生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10、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信息发布本次招聘信息通过丹东市元宝区人民政府网站www.yuanbao.gov.cn 和招聘各类大中专院校校园网站同时公布。

(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才可参加面试

1.报名地点时间

报名地点:元宝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二楼卫健窗口。(元宝区江城大街 175-5 号,元宝区兴隆市场)

报名时间:2022 年 10 月 18 日,上午 9:00-11:00 ,下午 13:30-16:00(报名日期截止后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提交材料:

(1)《丹东市元宝区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原件 2 份(彩色打印)。报名表照片为本人近期蓝底彩色证件照,照片必须清晰,亮度足够。(2)本人身份证 1 份,正反面需复印在同一张 A4 正面。(3)报名所需专业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电子学历认证打印件 1 份(如专升本学历,需同时提供专科毕业证书和学信网电子学历认证打印件 1 份)。(4)报名所需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1 份,资格证要求一张 A4 纸上下排列方式复印。

注意事项:应届考生需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学信网学历认证 1 份(中专生需提供毕业生登记表 1 份)可报考。2022 年录用的劳务派遣核酸采样人员无专业资格证的,需在 2023 年全国各类医学资格考试成绩下发前提供相应专业资格证原件(或合格成绩单),如到期不能提供,将予以解除聘用资格(资格考核遇疫情按考后下发成绩单为准)。

4.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报考人员要如实提交本人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5.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要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方式畅通,以便招聘单位与其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6.本次报名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面试考核

考生参加面试的时间、地点和形式另行通知。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报名相关材料。

面试结束当日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当全体面试人员公布拟录用人员。

(四)体检

体检工作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切实做好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0〕22 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 号)等规定组织实施。对身体有特殊要求的招聘岗位,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 号)执行。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体检自费,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应聘者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要求复检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 7 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提出。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复检将在应聘者提出请的 7 个工作日内安排。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五)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丹东市元宝区人民政府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期为 7 天。

(六)、聘用及相关待遇

1.凡依照规定聘用的人员,一律实行劳务派遣,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合同制管理。

2.结合元宝区实际,派遣制工作人员月薪工资定档 3300 元,其中包括五险(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如遇重大事项给予一定补贴。

四、工作时间:全民核酸日(每周三、周六早 5:30-11:30,下午 13:00-17:00),核酸亭工作时间:每日早 7:30-11:00,下午 13:30-17:00(注:每周工作累计≦40 小时,无节假日,遇特殊情况需要延长核酸采样时间的,需服从分配)

特别提示:

1.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元宝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的招聘公告,诚信报名。

2.资格审查贯彻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存在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法行为的,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被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3.考生参加报名资格审查和面试时,要按照丹东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规定执行,需持有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14 天内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不得参加考核和资格复审,考生必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和管理。

4.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区卫健局咨询电话:2866260

咨询时间:仅限 2022年10月18日,早 9:00-11:00,下午:13:30-16:00(因工作人员有限,请您仔细阅读公告再咨询,谢谢!)

附件1:《丹东市元宝区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docx

附件3:2022年丹东市元宝区劳务派遣制面向社会招聘核酸采样工作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元宝区卫生健康局

元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