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22年辽宁大连市旅顺口区总医院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5 09:54      来源:大连市旅顺口区人民医院公众号
【字体: 】              

大连市旅顺口区总医院2022年夏季招聘公告

 

旅顺口区总医院依托区人民医院组建,将旅顺口区中医医院、旅顺口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街道卫生院全部纳入总医院,实行一体化管理。根据总医院的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未参加任何邪教组织;

2.思想品德端正,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记录;

3.身体健康,不得有纹身;

4.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技能和其他资格条件。

二、报名相关要求

1.报名方式及邮寄地址:

(1)报名者请下载附件“应聘登记表”,填写相关信息。

(2)邮寄地址:

区医院、基层医疗机构:大连市旅顺口区白云街13号(现征兵体检站四楼)旅顺口区人民医院人事科

区中医院:大连市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顺康街109号(旅顺口区中医医院11楼人事科)

2. 报名时间:

2022年8月4日—8月15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

3.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应聘登记表、学信网学籍证明,学信网学历证明,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资格证、身份证及相关信息材料的复印件,弄虚作假或与招聘岗位要求资格条件不符的,在整个招聘工作中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的主要内容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执业证、资格证等报考岗位所需的各种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凡提供的有关证件信息与实际不符、以及不符合本公告招聘岗位要求条件的,取消参加考试的资格。

四、考试

1.应聘人员需参加笔试和面试,参加笔试时,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48小时阴性核酸检测报告,资格审核通过均可参加笔试,否则不得参加笔试。

2.笔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报考人员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笔试报考人员不允许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3.考试成绩: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总成绩为两项考试相加。总成绩并列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招聘人员,笔试成绩仍相同的,通过加试的方法确定。

4.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应聘人员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因体检不合格而产生的招聘岗位空缺,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应聘者,取消招聘。

六、录用

完备用人手续,办理录用。

七、咨询电话

区医院、基层医疗机构:0411—86615105

区中医院:0411—39359869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附件1-应聘登记表(2022.08).docx

附件2-1.旅顺中医院2022年夏季招聘计划(合同制).xlsx

附件2-2.旅顺区医院2022年夏季招聘计划.xlsx

附件2-3.基层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夏季招聘计划(合同制).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