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22年辽宁沈阳市辽中区招聘社区工作者15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05 09:40      来源:辽中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              

2022年沈阳市辽中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

 

  根据《沈阳市民政局 沈阳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社区工作者招录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辽中区实际工作需求,经区政府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辽中区社区工作者157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岗位报名条件
 
  1.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137人。要求沈阳市户籍(以户口本为准,落户日期必须在2022年5月1日之前,含5月1日),具备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学信网为准,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7年5月1日以后、2004年5月1日以前出生,含5月1日)。
 
  2.面向退役士兵定向招聘社区工作者20人。要求辽中区户籍(以户口本为准,落户日期必须在2022年5月1日之前,含5月1日)的退役士兵或辽中区接收的退役士兵,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以学信网为准,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7年5月1日以后、2004年5月1日以前出生,含5月1日)。
 
  (二)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认真执行党和政府的有关政策、规定,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
 
  (三)诚实守信,爱岗敬业,身体健康,无纹身,无吸毒史,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具有适应岗位的专业知识和组织管理能力。
 
  (四)最低服务期为3年,3年内不得报考其他单位或岗位。
 
  (五)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检查,以及有犯罪记录、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
 
  (六)未能于2022年7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及相关学历学位证明的应届毕业在读学生;
 
  二、工资待遇
 
  社区工作者薪资待遇(含试用期)按照沈阳市关于社区工作者薪酬待遇的相关文件执行。
 
  三、招聘程序
 
  (一)公告发布
 
  2022年4月30日10时至2022年5月8日18时止, 招聘岗位信息通过沈阳市辽中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liaozhong.gov.cn和“智联招聘网”https://sylzqmzj.zhaopin.com面向社会统一发布,明确招聘职位、资格条件、程序及有关要求等,请考生随时关注。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日10时至2022年5 月 8日18时止。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考1个岗位,不得兼报。考生仅可通过电脑端报名,手机端无法操作。考生须于2022年5月8日18时前登录“智联招聘网”https://sylzqmzj.zhaopin.com/,根据报名系统提示进行报名,填写各项目信息,上传相应的材料,并提交报名。考生提交报名后则不允许再次修改,请务必仔细填写,避免因个人填报原因导致报名不成功。未在规定时间提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提交不齐全视为报名无效,不予审理。
 
  注意事项: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考生需严格按照岗位资格条件进行报名,确保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应真实可靠,如在后续资格审查环节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生本次录用资格。
 
  3.缴费方式
 
  报考考生通过资格初审后,根据缴费通知短信,须于2022年5月9日10时至5月11日18时登录报名系统进入【个人中心】-【我的报名情况】,考生在所报名岗位点击“查看缴费”链接,用支付宝扫码支付考试费,缴费成功即为报名程序结束。考务费100元/人,逾期不予受理。
 
  (三)笔试
 
  1.笔试时间:笔试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笔试如采取线上笔试形式,需请报考人员提前准备可用于在线考试的电脑设备(确保网络畅通,音视频完好),详细要求及操作流程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笔试主要考察考生对从事社区工作必需的基本知识和综合能力。答题时间为120分钟,满分100分。笔试成绩在沈阳市辽中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liaozhong.gov.cn和“智联招聘网”https://sylzqmzj.zhaopin.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3.加分项及加分审核:已取得国家社会工作师初级职称的考生加1分,已取得国家社会工作师中级职称的考生加3分,已取得国家社会工作师高级职称的考生加5分。研究生以上学历加3分。现役军人配偶加2分。社会工作师各项加分不可兼得,以最高加分为准,其他加分项可累计,资格审查及政审环节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再次进行加分项审核,加分结果以最终审核为准,具体审核材料和审核时间另行通知。
 
  (四)面试
 
  分岗位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1:2的比例对考生进行面试(如果笔试成绩相同,同时进入面试环节)。考生总成绩由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两个部分组成,按100分为满分进行评定,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总成绩在沈阳市辽中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liaozhong.gov.cn和“智联招聘网”https://sylzqmzj.zhaopin.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五)资格审查及政审
 
  根据各岗位招聘人数,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及政审(如果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如面试成绩也相同,同时进入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及政审须本人持如下资料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现场审查确认:
 
  ①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②户口本(首页、本人页);
 
  ③已取得毕业证的考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需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一份,自行登录学信网申请打印);
 
  ④未取得毕业证的考生提供由学校开具的相关证明(证明考生能在2022年7月30日前正常取得毕业证及相关学历学位证明并盖章,含7月30日)、《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文一份,自行登录学信网申请打印)
 
  ⑤社会工作师相关等级职称证书;
 
  ⑥退役证(仅退役士兵提供);
 
  ⑦结婚证及配偶开具的现役军人证明(仅现役军人配偶提供);
 
  ⑧个人无犯罪记录证明;
 
  ⑨个人征信报告;
 
  资格审查及政审不合格或弄虚作假将被取消应聘资格,按照总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六)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进入体检环节,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七)递补方式
 
  如出现资格审查、政审、体检不合格者,按照本岗位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如出现因报名人数不足或考生放弃导致本岗位递补人员不足的情形,可在其他的岗位中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四、有关要求
 
  1.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前另行通知。
 
  2.本次招聘工作后续事宜将在沈阳市辽中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liaozhong.gov.cn和“智联招聘网”https://sylzqmzj.zhaopin.com/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因考生个人原因未能参加后续考试环节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3.本次考试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报考时间和程序,过期不予补报,资格审查贯穿始终,如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各类名义举办的有关本次考试的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5.招录工作程序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6.严格纪律监督。招录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凡可能影响招录公正性的工作人员,应当回避。对违反招录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报名系统咨询电话:15640209671
 
  考试工作咨询电话:024-31873994
 
  电话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