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辽宁朝阳市双塔区招聘防疫临时工作人员2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06 10:35      来源:朝阳市双塔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朝阳市双塔区公开招聘防疫临时工作人员公告

 

朝阳乾坤劳务有限公司受朝阳市双塔区公开招聘防疫临时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委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双塔区防疫临时工作人员。现就本次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条件、程序等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疫情防控医学检验人员6人,临床医师6人,护理专业人员10人,共计22人。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等;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吃苦耐劳;

(三)具有朝阳市所辖区域户籍;

(四)年龄为18周岁至35周岁(1986年4月4日以后出生,不含1986年4月4日),其中,检验人员年龄为18周岁至45周岁(1976年4月4日以后出生,不含1976年4月4日);

(五)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条件(详见附件1);

(六)曾经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被开除处理的人员,曾因犯罪受到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不得报考。

三、薪酬待遇

(一)报考临床医师、护理专业人员月薪2600元(含社会保险个人缴纳部分)。

(二)报考医学检验人员月薪3500元(含社会保险个人缴纳部分)。

四、招聘录用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4月5日上午8时—11时30分、下午13时—17时。

2、报名地点

朝阳市双塔区长江路三段10号,安平集团人才市场一楼102室。

3、报名材料

(1)须本人现场报名并携带相关材料;

(2)提前下载并填写《朝阳市双塔区公开招聘防疫临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

(4)户口本(原件、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各一份);

(5)毕业证、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6)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7)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三张。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对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核,经审核合格的,方可进入面试环节;不符合要求的,取消报名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不符合申报岗位要求和弄虚作假者,随时发现随时取消其报名资格。

(三)面试

审核通过的人员即可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时间为5分钟,评委现场评分,现场唱分,同一岗位拟录用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加试面试。按面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实际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四)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时,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对于体检中违反操作规程,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渎职失职,造成不良后果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处分。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聘用。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资格所空出的岗位,从参加同一岗位面试合格的考生中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行承担,体检时间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

(五)录用

拟录用人员与朝阳乾坤劳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五、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全程接受社会监督。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对未依法履行职责,违反规定酿成严重后果的,对责任人给予行政纪律处分或其它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二)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考人员要确保提供的证件和填报信息真实有效,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出,取消应聘资格。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本次招聘考试机构及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二)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等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在报名现场及面试现场全程佩戴口罩,报名前下载“辽事通”APP,登录并进行实名认证,申领健康通行码“绿码”。健康通行码“绿码”的使用贯穿招聘全过程。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朝阳乾坤劳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421-2610608

附件1:朝阳市双塔区公开招聘防疫临时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xls

附件2:朝阳市双塔区公开招聘防疫临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x

朝阳乾坤劳务有限公司

2022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