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22年辽宁大连长海县政府雇员招聘19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06 09:45      来源:长海县政府网
【字体: 】              

2022年长海县政府雇员公开招聘公告

 

为解决我县机关事业单位急需工作人员的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规范政府雇员管理的指示精神,参照《大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有关工作程序规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统一组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共组织10家机关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19人。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长海县户籍或居住条件;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技能和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近5年内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考试作弊行为且不能报考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岗位信息发布在长海县政府网和微信公众号“长海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民政局”。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14日8:00至17:00、 2月15日8:00至11:00。

2、报名方式及地点: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携带相关资料和一张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417室报名,并现场领取准考证。

(三)报名要求

报考人员只允许选择一个招聘岗位,报名时必须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且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四、考试

政府雇员的考试采取面试的形式进行。

1、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时间为2022年2月18日上午8:00(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面试主要考察面试人员适应实际工作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岗位实际操作能力等。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予聘用。

3、面试要求:面试人员参加面试时,须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面试成绩须当场公布。

五、公示和聘用

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长海县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按规定完备用人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后,如因其他原因未能聘用而产生招聘岗位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六、薪酬待遇

1、县营商局4名招商管理业务岗位薪酬待遇:扣除五险一金月实领工资约3000元;

2、县营商局招聘2名招商涉外专业岗位翻译薪酬待遇:扣除五险一金月实领工资6000元。

七、咨询服务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411-39373710

附件1:2022年长海县公开招聘政府雇员计划表.xls

附件2:2022年长海县政府雇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长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