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辽宁大连长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及人社局联合招聘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0 10:25      来源:长海县政府网
【字体: 】              

2022年长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公开招聘雇员编制人员公告

 

为加大我县政府系统督查考核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确保政令畅通,经县政府同意,长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及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雇员编制督查专员4人,负责协助政府系统督查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享有公民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二)男性,年龄要求为30周岁以下(含30周岁,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长海县大长山岛镇有居住条件。

(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提供相关认定材料。

(四)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吃苦耐劳,能适应外派出差,应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

(五)不得报考的情形: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近5年内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考试作弊行为且不能报考的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的人员及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生;

5.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招录的人员。

四、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2022年1月7日—16日,具体时间8:30-11:30、14:00-17:30。

(二)报名地点:长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21室。

(三)报名材料: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学位证)、相关证明材料及一张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身份证及毕业证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四)报名人员提交的个人信息应当真实、准确、齐全,因提交报名信息不准确、不齐全,影响报考的,由本人承担相应后果;如提交材料涉及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已雇用的解除雇用合同。

(五)根据报名情况,我办将对报名人员进行初步审核;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进入考试环节;未接到电话通知的,为不符合招聘条件人员,不另行通知。

五、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加面试的形式进行。

(一)笔试内容:综合能力测试、写作能力测试,总分100分。

(二)面试内容:面试主要考察面试人员适应实际工作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岗位实际操作能力等,总分100分。

(三)根据笔试成绩自高到低,按不超过拟招聘人数1:3的区间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最后一名人选成绩并列人员可进入面试。

(四)考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六、确定成绩

按照笔试、面试4:6的比例综合得分,从高到低排序,确定人选。

七、公示和聘用

拟录用人员名单在长海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按规定完备用人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报名及咨询联系人:马立岩;电话:39372010、18141100600。

附件:

1.2022年长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招聘雇员计划表

2.2022年长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招聘雇员编制人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