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21年辽宁辽阳市文圣区招聘社区工作者3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0-19 11:37      来源:文圣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辽阳市文圣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的公告

 

根据社会治理工作需要,结合文圣区社区工作实际,现拟在辽阳市范围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具体公告如下:

一、考录计划及薪金待遇

1、招考计划

本次招聘人数共为30人,岗位分别为以下岗位:

(1)小屯镇千山社区3人;

(2)小屯镇小屯社区3人;

(3)东京陵街道、庆阳街道18人;

(4)东京陵街道、庆阳街道应急岗位6人,要求男性。

报名人数经初审后,如某岗位报名人数低于岗位招聘人数的2倍,则此岗位按照实际报名人数的二分之一(保留小数点前的整数)确定岗位招聘人数。如遇岗位招录不足,按总成绩由高至低从自愿接受调配人员中录取。

2、薪金待遇

新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文圣区社区专职工作者标准,每月应发工资3150元,并缴纳四险(个人承担部分从薪酬待遇中扣除),每月实发工资2819.25元。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高级社会工作师资格的,每月分别补贴100元、200元、500元。

二、报名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2.热爱社区工作,热爱社会管理,有爱心、责任心、事业心,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勇于创新,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0月30日之后出生);

5.具有国家承认的学信网可查询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可放宽到高中或在职大专及以上学历;

6.具有辽阳市户籍;

7.具有正常履行社区工作的身体条件;

8.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予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免于刑事处罚的;

(2)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有吸毒史的;

(3)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4)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受党纪政纪处分或组织处理尚在处分期和影响期内的;

(6)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7)在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考和其他国家考试中被任何招考(考试)主管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舞弊行为的;

(8)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9)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10)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11)其他不适合从事本职工作或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

如考生有上述情形,故意隐瞒的,一经发现,立即依规处理,一律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所需材料:

(1)近期2寸蓝底证件照2张;

(2)填写报名登记表2份(登记表请见附件一);

(3)居民身份证原件,另加复印件1份;

(4)居民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原件,另加复印件1份,如身份证地址和户口本地址不同,以户口本上地址为准;

(5)国家承认的学信网可查询的学历证书原件,另加复印件1份,考生需提供一份学信网学历认证证明;

(6)个人征信报告纸质版1份;

(7)具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的,须提供《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原件,另加复印件1份。

2、报名结束后,对资格审查合格者,通知本人领取准考证。准考证须由本人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领取,逾期不领者视为放弃考试。核发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3、考生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笔试和面试。

4、资格审核贯穿整个招聘过程。

四、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从10月24日8点30分至10月26日下午4点结束。

报名地点:文圣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一楼(望水大街59-362号,文圣区庆阳街道办事处和23路公交车终点站对面)

2、考试时间

(1)笔试时间:拟定2021年10月31日上午。

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标注为准。

(2)面试时间:拟定11月14日。

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试安排

1、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2)笔试内容包含政治、经济、文化、法律、社区建设理论以及社区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等。

(3)笔试不指定书籍,不进行任何形式培训。

(4)考试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者,方可参加面试。

(5)笔试加分项: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中级证书者加6分;初级证书者加3分;退役军人加5分;社会学类专业毕业生(参照《2012年、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加2分。各加分项可以累加(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初级证书同时持有中级证书者按中级证书加分),最高加分不得超过10分。

笔试结束后,入围人员考试成绩公示5天(对成绩有异议的可拨打招聘咨询电话查询)。依据笔试成绩(含加分项总分),按照招聘计划1:2比例由高分至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如出现并列者,则同为面试人员。

2、面试

(1)每名考生面试时间限12分钟,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录用。

(2)面试主要测评要素包括:仪表气质、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以及岗位需要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等。

(3)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4)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3、总成绩

(1)计算方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公布成绩:考生笔试考完后,3天内公布笔试成绩,公示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期间进行二次资格审核。考生面试完成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并依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排出名次。

(3)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照下列顺序优先录取:面试成绩高者;退役军人,如通过以上三项仍无法确定录取对象的,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

进入考核人员名单公示5天,并公布体检时间及地点。

六、公开录用

1、体检:参照《2021年公务员体检标准》按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分的顺序按招考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体检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2、考核: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重点考察政治表现、道德修养、组织能力、纪律观念等情况。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行放弃的根据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3、公示:考核通过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统一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

4、录用:公示无异议人员经统一培训后,根据工作需要分配岗位。试用期3个月,期满合格者,直接录用为社区工作者。试用期间待遇参照在岗社区工作者执行。试用期内发现存在弄虚作假、工作懈怠现象或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七、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进入考点时,现场出示“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如发现体温超过37.3℃,需现场进行1次体温复测。

2、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①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②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③“辽事通健康通行码”非绿码的考生进入考点学校时,除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须经疾控部门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后,决定是否进入考试考点。

3、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蓝色一次性医用口罩。

4、考务工作中疫情防控相关安排将根据国家、辽宁省及辽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及时调整,考生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并严格遵守。

八、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报考者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发现,均取消其考试或应聘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相关公示信息可在辽阳市文圣区政府信息网(http://www.wensheng.gov.cn/)查询。

招聘咨询电话:13841939379 13610879780

监督举报电话:0419-3985647

文圣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19日

附件1:文圣区招聘社区工作者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2012年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新旧专业对照表》.doc

附件3: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本科参照目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