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提醒!这几类不能报考2022年辽宁公务员考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8-13 14:5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年辽宁公务员考试哪些人不能报?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就为考生进行详细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辽宁公务员考试。

 

  注意:以下内容参考2021年辽宁省考,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哪些人员不能报考?


  现役军人、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以及不符合《2021年度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招考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的人员,不得报考。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考生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


  报考者在报名时不是试用期内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但在报名后、录用前成为试用期内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取消其考试资格或取消录用。

 

  \推荐2022辽宁省考备考资料:

 

  1、【2022辽宁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2022辽宁省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即买即学,一年内新上线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适用于备考2022辽宁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