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辽宁沈阳康平县招聘“社区工作者”2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10 16:33      来源:康平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              

康平县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

 

为适应新时代社会治理创新需要,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加强社区工作队伍建设,根据《沈阳市社区工作者管理考核办法》有关规定,结合我县社区建设工作的实际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社区工作者:25人。具体街道及招聘人数见下表:

街道

人数

康平县胜利街道办事处

25

二、招聘对象

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具备康平县户籍或者沈阳市非康平县户籍但参加考试人员本人已于2021年6月10日前取得康平县内房屋所有权证,具备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1年7月1日以后、2003年7月1日以前出生,含7月1日);

2.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认真执行党和政府的有关政策、规定,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

3.诚实守信,爱岗敬业,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具有适应岗位的专业知识和组织管理能力。

4.本次应聘不得报考条件: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人员;

(4)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现役军人、未能于2021年7月15日前取得毕业证及相关学历学位证明的应届毕业在读学生;

(6)法律规定的其他不宜聘用的人员。

四、招聘方式

招聘采取考试考核方式。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2021年6月10日17时至2021年6月25日17时, 招聘岗位信息通过“康平县人民政府网” https://www.kangping.gov.cn 和“智联招聘网”https://www.zhaopin.com/shenyang面向社会统一发布,明确招聘职位、资格条件、程序及有关要求等。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12日9时至2021年6月25日17时,考务费100元/人,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根据公布的公告信息,应聘人员须于2021年6月25日17时前登录“智联招聘网”https://www.zhaopin.com/shenyang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相应的材料(请使用电脑端投递)。

3.注意事项:严格按照岗位资格条件进行报名,未在规定时间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材料提交不齐全、无缴费凭证者视为报名无效,不予审理。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应真实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六、招聘考试

1.考试时间: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确定时间,具体考试时间将通过“康平县人民政府网” https://www.kangping.gov.cn 和“智联招聘网”https://www.zhaopin.com/shenyang面向社会统一发布。

2.考核形式:分为笔试、面试、资格审查、政审、体检五部分。已取得国家(助理)社会工作师职称的考生可在笔试成绩中加1分,已取得国家社会工作师职称的考生可在笔试成绩中加2分(相关证书加分不累计,仅加最高等级证书分数)。退役士兵本人报考加2分,现役军人配偶报考加1分。

(1)笔试

笔试主要考察考生对从事社区工作必需的基本知识和综合能力。答题时间为120分钟,满分100分。笔试成绩在 “康平县人民政府网” https://www.kangping.gov.cn 和“智联招聘网”https://www.zhaopin.com/shenyang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2)面试

按1:2的比例对考生进行面试(如果笔试成绩相同,同时进入面试环节)。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能力、人际关系与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及举止仪表等,满分为100分。考生总成绩由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两个部分组成,按100分为满分进行评定,其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康平县人民政府网” https://www.kangping.gov.cn 和“智联招聘网”https://www.zhaopin.com/shenyang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3)资格审查及政审

由康平县民政局根据招聘人数,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如果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如面试成绩也相同,同时进入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须本人持(1)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2)户口本(首页、本人页)、沈阳市非康平县户籍须提供参加考试人员本人名下的康平县内房屋所有权证(须于2021年6月10日前取得,含6月10日);(3)毕业证、学位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需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一份,自行登录学信网申请打印);(4)尚未取得毕业证的考生报考时需提供由学校开具的相关证明(证明考生能在2021年7月15日前正常取得毕业证及相关学历学位证明并盖章,含7月15日)、《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文一份,自行登录学信网申请打印);(5)社会工作师相关等级职称证书;(6)退役证(仅退役士兵提供);(7)结婚证及配偶开具的现役军人证明(仅现役军人配偶提供);(8)缴费凭证(缴费截图也可)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现场审查确认。资格审查通过进入政审环节,资格审查及政审不合格或弄虚作假将被取消应聘资格,按照总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4)体检

通过资格审查及政审的人员进入体检环节,如体检不合格,按照总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可不进行复检。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注:体检费自理。

(5)录用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由 “康平县人民政府网” https://www.kangping.gov.cn 和“智联招聘网”https://www.zhaopin.com/shenyang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6)聘用。劳动合同与康平县胜利街道办事处签订。

(7)薪酬待遇。按照康平县关于社区工作者薪酬待遇的相关文件执行。

七、缴费方式

账户名称: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账号:1249050240109060000000001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万泉支行

缴费时请备注:参加考试人员姓名

*注:请先完成缴费再进行网上报名,如因超出规定缴费时间或备注不清晰等个人原因造成报名失败或其他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八、相关要求

1.本次考试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报考时间和程序,过期不予补报,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应真实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2.招聘工作程序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3.严格纪律监督。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凡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工作人员,应当回避。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报名咨询电话:18102401650(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招录工作监督电话:024-87288668(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