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辽宁大连瓦房店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员选聘14人方案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30 13:40      来源:瓦房店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 】              
瓦房店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员选聘方案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专业森林消防队正规化建设,满足全市森林消防等救援工作需要,现面向退役士兵招聘派遣合同制森林消防队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
岗位:专职森林消防救援队员;
人员数量:14名,其中:扑火队员10名,森林消防特种车辆驾驶员4名(B2或A2,B1或A1驾驶证各两名),兼职从事战勤保障特种车辆驾驶工作。
二、人员性质与待遇
专业森林消防队员属于派遣合同制人员,人均月工资标准为4410元(含个人缴费部分),伙食费标准为540元/人/月,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三、工作地址
一中队:原西郊工业园区
二中队:万家岭镇
三中队:松树镇
四中队:复州城镇
五中队:泡崖乡
四、选聘条件
(一)户籍条件:瓦房店市行政区范围内(含长兴岛);
(二)年龄条件: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驾驶员放宽至4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1日);
(三)性别要求:男性;
(四)文化程度:具有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
(五)身体条件:身体健康,身高1.65--1.85米,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大面积纹身,矫正视力不低于4.8(眼镜度数不得超过200度);
(六)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指挥,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七)加分或优先录用条件,荣立三等功的加5分、二等功的加10分(必须提供立功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可以累积叠加。同等条件下具有大专以上毕业证或具有B1或A1、B2或A2驾驶证照(安全驾驶5年以上)或具有森林消防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录用。
(八)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劳动教养、收容教育、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有吸食毒品历史的;
4.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5.曾经因违反劳动法律法规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6.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严重作弊行为的人员;
7.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在境内外参加或曾经参加“法轮功”等非法组织的;
8.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9.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在境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五、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30日至5月6日16:0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要求:
(1)请应聘人员自行下载《2021年公开招聘森林消防队员报名登记表》,认真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同时粘贴近期、同一底版、2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
(2)将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伍证、驾驶证以及《2021年公开招聘森林消防队员报名登记表》等电子扫描件材料(PDF或JPG格式)打包为“.rar”格式,并以“姓名+森林消防”命名发送至wfds fhb@163.com邮箱。(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政治思想、执纪守法情况以及学历、年龄、身体条件等情况进行审核,对身高、视力、四肢、反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进行初检。详见附件2
(三)体能技能测试
体能测试主要内容:1000米跑、腹卧撑、立定跳远。技能测试主要内容:驾驶员试驾同类车型。详见附件3
(四)体检
依据综合成绩、岗位数量和政审情况,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组织应聘人员统一到指定医疗单位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如有取消资格,按成绩排序由高到低在合格者中递补进行体检,直至满额为止。详见附件4
(五)公示、试用和聘用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公示一周。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劳动合同期限2年。
特别提示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招聘报名人员时提供虚假材料或故意隐瞒事实的,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核资格的,以及在体能测试等中作弊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2、因报名人员自己原因未能参加下一轮招聘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后果由报名人员本人负责。
3、报名人员必须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工具不畅造成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责任自负。
4、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卫生防疫要求,资格审查及测试过程中要佩戴口罩和测试体温,同时提供个人健康码(请下载辽事通APP)。
5、报名人员上交材料不予退还。
6、咨询电话:姜爱军13500726678 孙云汉15942479566
市自然资源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4月30日

附件1: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森林消防队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资 格 审 查 要 求.docx

附件3:公开招聘森林消防队员体能技能测试评分办法.docx

附件4:森林消防队员体检参考标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