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辽宁沈阳铁西区(经开区、中德园)招聘3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30 13:39      来源:沈阳铁西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沈阳铁西区(经开区、中德园)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铁西区(经开区、中德园)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1.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招聘20人。

2.铁西区(经开区、中德园)环保督察整改办招聘5人。

3.铁西区农业技术推广与行政执法中心招聘10人。

具体详见《职位说明表》。

二、资格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

2.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3.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4.学生干部、中共党员、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公告中涉及工作经验、年龄等时间点,计算时间截至2021年5月1日。

(二)下列情形不受理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解聘的;

3.有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或被相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作出处罚的;

5.其他不宜报名的。

三、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能力测试—背景调查—体检—公示—正式录用。

1.报名时间

2021年4月30日上午9时至5月13日下午15时止。

2.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陆http://zdy.shenyang.gov.cn。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投递至邮箱jianli@ciicsy.com,邮件主题形式为“姓名+报考部门+报考职位”。

上传个人证件和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①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②相关经历证明材料;③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格式为JPEG、JPG、PNG均可,大小在5-50KB以内,要求图像清晰)。

应聘者须下载附件《个人承诺书》,签字后上传《个人承诺书》扫描件,格式为JPEG、JPG、PNG、PDF均可,大小在200KB-3M以内,要求图像清晰。

岗位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达不到3:1时,取消该岗位招录,考生可转报其它岗位。

3.资格审查

初审:根据应聘者上传的信息进行网上初审,依据报名人数及职位招聘人数,在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中,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择优选拔应聘人员参加测试,并以邮件形式通知初审通过人员,未入选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在面试之前需携带报名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经核实审查,符合招聘条件和要求的,方可进入面试。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应聘者录用资格。

4.能力测试

根据职位需求,对符合条件的人员开展能力测试,重点考察应聘者专业素质、工作能力、工作适应程度以及沟通协调、处理问题的能力等。

能力测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

笔试:笔试采用公务员考试《行政能力测试》题型,笔试全部为客观性试题,满分100分。

面试:对应聘者所报岗位专业能力进行结构化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至低顺序,按照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2: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人选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

笔试、面试成绩的权重比例为4:6。考生成绩的权重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5.背景调查

根据测评结果综合研判,按照1:1比例确定人选,进行背景调查。

6.体检

背景调查合格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7.确定拟录用人选

经背景调查、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因背景调查、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岗位,按测试成绩顺位替补,成绩并列者,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8.公示

拟录用人选在http://zdy.shenyang.gov.cn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确定为正式录用人选。

9.录用

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属劳务派遣身份,录用人员同指定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聘期三年,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可择优续签。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正式录用;不合格者,取消录用。

四、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为4270元/月(含“五险一金”个人承担部分)。

五、相关说明

1.招聘工作受经开区、中德园纪工委全程监督。

2.应聘者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取消录用资格。

3.资格审查结果、考试时间及相关事项在http://zdy.shenyang.gov.cn网上进行公布,并通过邮件方式告知。请应聘者关注邮箱并保持手机畅通。

4.本次招聘的考试工作委托第三方公司组织实施。咨询电话:024-82513922(工作时间:工作日8:30-17:00),谢绝现场报名咨询。邮箱地址:jianli@ciicsy.com。

附件1.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招聘职位说明表.xlsx

附件3.环保督察整改办招聘职位说明表.xlsx

附件4.铁西区农业技术推广与行政执法中心招聘职位说明表.xlsx

附件5.个人承诺书.docx

经开区、中德园党群工作部

铁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