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20年辽宁选调生考试部分考生调整考区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8-07 17:34      来源:辽宁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关于2020年辽宁省选调生考试部分考生调整考区的通知


参加2020年辽宁省选调生考试考生:


  根据大连市疫情防控形势和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2020年辽宁省选调生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现就部分考生调整考区工作通知如下:


  一、增设大连考区。


  二、目前在大连市居住的考生,考区由沈阳考区改为大连考区参加考试。


  三、目前居住在大连市以外的考生(包括居住地在大连市,但目前已经离开大连市的考生),仍在沈阳考区参加考试。


  四、报考人员须了解辽宁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和要求(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栏),密切关注辽宁省及考试地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并严格遵守。


  所有在大连考区参加考试的考生要提供考试日前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


  五、对于不按照本通知更改考区,造成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负。


  六、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以及干扰此项调整考区工作的,取消考试资格,情节严重的,记入考生诚信记录,有违法行为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辽宁省公务员局


  2020年8月7日